傻眼:圣诞买娃娃 到货后“比房还高”(图)

发表:2020-12-16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 充气 娃娃
巨型充气娃娃(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英国一位老爸在圣诞节前,挑了个充气精灵娃娃给女儿当礼物,不过他在下订前没有仔细阅读商品信息,结果娃娃送到后,他们才发现这个充气精灵娃娃竟然高达10公尺,比他们家的屋顶还高。

外媒报导,圣诞前,英国爸爸利德尔(Ray Liddell),在网上看中一个精灵充气娃娃,觉得挺可爱的,决定下订买来送给他7岁的女儿作为圣诞礼物。

利德尔表示,下订时他只留意标注是“大型尺寸”,售价500英镑。当收到娃娃时,他们全家都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大型尺寸”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期,足足高达35英寸,(差不多2只长颈鹿的高度),比他们家的屋顶还高。不过7岁的女儿却十分开心,不停的兴奋尖叫。

最后,利德尔只得将这只娃娃放在家门口。

消息传开后,很多人特地跑到他家门前观看,据利德尔透露,在周日早上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认为至少累积了5000人跑来看这只娃娃。

对此,利德尔决定趁这个曝光机会做公益,让所有参观者自由乐捐,并在网络发起募款活动,并将募得款项捐给赡养院”Alice House Hospice”。据了解,目前已经募得超过2万英镑,赡养院也特地在推特发文感谢利德尔的善行。

另据美国媒体报导,不久前,美国一名妈妈打算为自己的新家订购一套沙发。在网上她看中了一套5人座L型沙发,觉得价格很不错,也没细看尺寸就下单。

苦等10周后沙发终于到货。但当他们看到包裹比预期的小很多,已经感觉有点不对劲。但她还是自我安慰:“也许他们为了省空间,把沙发分拆成小尺寸,安装后就会好。”

但安装好后,一家人哭笑不得。原来这套是小孩专用的沙发。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