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满朝翟东升 习近平处处是坑(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12-11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翟东升被指是习近平智囊之一
翟东升被指是习近平智囊之一(图片来源: 合成图 视频截图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最近给中美恶化的关系火上浇油的事件,算是号称习近平智囊的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人民大学教授翟东升,其演讲爆出中共与拜登和华尔街之间暗中勾兑的内幕。相关视频在海外热传闹得满城风雨。翟东升看似大意的闪失,背后是中南海的大患,因为翟东升之流在当朝比比皆是,处处给习挖坑。

看过翟东升演讲视频的人,都对其当时在台上轻佻、自以为是的状态印象深刻。他大谈中共在美国“上边有人,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历来能搞定华尔街和美国建制派,只因川普(特朗普)上台才感“力有不逮”,“拜登的儿子被川普说在全球基金公司,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吗?这个都有买卖”。

翟东升这个能够接近中共高层,但又不高不低的级别,明显是帮中共高层具体干脏活的角色,比如经手为习近平在美国书店举办新书发售会,请出“一位犹太老太太”出手,迅速搞定了本来不愿意的书店。

翟东升这句话应该成为“经典”了:“天下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事情。如果一沓(钞票)搞不定,我就两沓,这是我的工作方式。”

那个大言不惭泄露中共蓝金黄运作内情的视频虽然在国内封杀了,但在海外经过美国著名律师鲍威尔、朱利安尼和川普总统等转推而在国际上迅速传播,这对中共当局可谓猝不及防,极具破坏力。

翟东升如今被网友嘲讽为插刀助攻的“猪队友”,而他据称是习的智囊,如果再看看目前习网罗的一大帮人,这波危机还预示着习政权不妙的未来。

有人翻译了英文大纪元《十字路口》(Crossroads)节目播出的翟东升演讲视频下的部分英文留言,其中一条是这样的:“演讲者的傲慢令人难以置信。想想看,他只是为中共中央总书记跑腿的,可以想像党的高层如何把自己当成‘神’一样,但是他们将崩溃。希望川普总统能看到这个,哦,天哪……我们将有一个有趣的2020—2024。愿上帝保佑川普总统!”

也有纽约老华侨说,“中共党官包括习近平,哪一个不是狂妄、无知、轻佻,不可一世!翟东升的演讲只不过是代表作罢了!”

翟东升只是习氏用人的其中一个代表作,和他一样的御用学者、文人,又都是什么货色?“左王”王沪宁的暗黑状态众所周知,后来网罗的“经济国师”郑永年,最近陷入性骚扰霸凌丑闻,受害者据报多达6人,但这仍然无阻他成为中南海的红人。

还有一向被视为中共马前卒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据传其痞子气文风甚获习近平欣赏,近日他被副手段静涛实名举报与两名女员工各有一名私生子,内部人士披露是真实的,只是主要要保他不倒罢了。

靠整肃《南方周末》上位的庹震10月新掌人民日报社,随即被爆出在北京任职期间,五年间共有六个情妇,并坐拥多套豪宅,据传他还有意二十大进入政治局。

这些官员的高升或长占实权职位,都是中共官场的逆向淘汰例子,与本来与习近平早年任职有交集的习家军不一样,他们都属于善于投机钻营和趋炎附势者,靠着一些卖身投靠表忠主子的特别“长处”,交上投名状。

中国古来重视风骨的文人学者,如今在中共红朝都是一样的货色,郑永年、胡锡进、庹震,到现在这位翟东升,都成了代表人物。

不过,尽管这些人与中共政权的邪性相符,特别是在习近平铁心保党的情况,似乎春风得意,但这样的人物能够占据要职,也说明朝中无人了。

反过来,在习近平自己都承认中共面临“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的背景下,他身边环绕着这群人,会不时卖力给习近平挖坑。随着时局激变,象翟东升演讲这样不经意曝光中共不堪内幕的事,以后会越来越多,习近平将面临处处是坑。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