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调制解调器用于美国大选 Dominion被揭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9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员在测试投票机。(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4日,佛州工作人员在测试投票机。(图片来源: 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这次美国大选中被诟病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近日被发现投票机使用的调制解调器(modem)竟由一家中国公司制造。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报导,Dominion使用由法国公司eDevice制造的CellGo蜂窝调制解调器,被列在密西根州卡尔霍恩县(Calhoun County)使用的设备清单中,而eDevice的中国(中共)背景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威胁。

早在2016年9月,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iHealth就斥资1.06亿美元,收购了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eDevice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提供移动医疗监测设备。

调制解调器是一种组件,可通过网络传输数字信息并将其转换为模拟信号,从而可以对投票机进行访问及监视,并可能对其进行操作并实时产生结果。通过使用这些设备,多米尼团队可以管理并与报表服务器中心通信。

川普团队的律师之前曾透露,中共和伊朗等外国势力干预了美国大选。现在,中国生产的调制解调器被用于美国选举,因而每一台投票机都有被外部操纵的嫌疑,甚至更糟的是,这会导致埠密封被破坏。

eDevice在法国之外还开发了专门的连接设备。根据有关选举中使用的设备的文档,密西根州贝林县(Berrien)使用的多米尼公司的ImageCast侦听EMS服务器很说明问题,该侦听器使用EMS服务器和蜂窝调制解调器列出、报告、删除和备份所有辖区的计票结果。计票结果每分钟会被传送一次。

eDevice自称是医疗数据连接领域的先锋,利用专有技术来帮助患者与大型医疗技术公司和医疗组织联系,向医疗器械领先企业美敦力(Medtronic)及远程医疗巨头飞利浦(Philips)等提供数据传输解决方案。

iHealth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主要提供基本的医疗保健监测设备和iOS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以保持与患者的联系。

2014年,iHealth从中国电子公司小米公司旗下的小米风投(Xiaomi Ventures)筹集到2500万美元。

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的投票机都使用了eDevice的调制解调器,这些州也都因选举欺诈而被起诉。

Dominion与民主党关系可疑

美国总统川普在12月2日的演讲视频中,6次提到多米尼投票系统,并指出民主党人与该公司的关系可疑。美媒日前披露,奥巴马和拜登等民主党大佬,早在2010就开始帮助加拿大公司多米尼占据美国市场。

“该公司96%的政治捐款都给了民主党人,不意外。坦白说,当你查看谁在运作这家公司,谁是责任人,谁拥有它,或许我们不清楚。但选票在哪被计算的,我们认为是在外国而不是美国。多米尼系统是一场灾难。”川普说。

那么,这家加拿大公司是如何跻身为美国选票机市场的第2大公司的呢?

据《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新闻网报导,一名技术专家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透露,2010年奥巴马和拜登主政时期,促成了从未涉足美国市场的多米尼,收购ES&S和红衫(Sequoia)两大投票系统公司,从而掌控美国市场。

多米尼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私募基金执行董事肯纳德(William Kennard),也被披露与奥巴马、克林顿有数年的紧密关系。

就在这次大选前一个月,Staple Street Capital收到了一笔4亿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由具有中共政府背景的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提供。

鲍威尔律师称,已掌握Dominion参与选举舞弊的实锤证据,并向密歇根州、乔治亚州等多个法院提起诉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