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行政令:美国人优先获疫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9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8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美国人民将首先获得武汉肺炎疫苗,再援助其他国家。
2020年12月8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美国人民将首先获得武汉肺炎疫苗,再援助其他国家。(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8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举行的“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疫苗峰会上发表讲话,美国将很快获得首个“安全有效的”武汉肺炎疫苗,届时美国人民将优先获得疫苗,在谈到大选舞弊时表示,“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总统在峰会上签署行政令,确保美国人民优先获得疫苗,之后才会援助他国。

川普表示,非常希望FDA很快授权辉瑞公司生产疫苗,之后将立即开始生产,美国政府将“立即开始大规模分发。

“我们距离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批准该疫苗只有几天,我们正在努力敦促他们。”他兴奋的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完成任务,”

总统指出,辉瑞和Moderna公司研制的疫苗“约有95%的效果”,这个预测“远远超出所有人的现实预期。”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将于12月10日就辉瑞公司和BioNTech公司申请紧急授权使用其Covid19疫苗一事召开会议。12月17日讨论Moderna公司疫苗的问题。

“这将结束这场疫情。”川普说,“甚至那些不是川普粉丝的人也说,这是各个医学时代最伟大的奇迹之一。”

他透露,政府共注资140亿美元用于加速疫苗开发和提前生产最佳候选疫苗。并对“极速行动”的参与者表示感谢,包括白宫COVID19特别工作组的成员和私营部门的高管。

下届政府将是川普政府

川普总统在回答记者问时,再次强调,“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他们在摇摆州只赢得了少量选票,你看看视频就会发现,很多腐败被揭露出来。”他说,“我们不可能容许数十万选票欺诈。所以的确,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他表示,有勇气的人现在要站出来,捍卫宪法和公正的选举结果。

“无论是立法者,还是立法机构,或者是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我们看看他们是否勇于去做正确的事情。”他补充说:“我得到了近7500万张选票,这是在任总统获得的最多票数,比4年前我得到的还要多。”

川普接着列举了自己第一任期的成就,如取得史上最高就业率、最亮眼的股票数据、削减税收和官僚程序、建立太空军、强化美国军队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