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已经被中共赤化?(图)

发表:2020-12-0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 油管
Youtube/油管(图片来源:mohamed Hassan/Pixabay/CC0)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不知道什么时候YouTube上亲共的频道就越来越多,什么厉害了我的国、天朝自千年。反送中运动之后更踊现了一批粤语的亲共频道,什么华记正能量、黑超哥、大卫sir、veronbenny,还搞什么KOL100大联盟。仿佛他们都是有组织地洗香港以至全球华人的脑。

帐号又忘了

一亿党员

每天上班刷学习强国开屁会各种精神传达

在花个十分钟上去各个youtube fb推特点赞留言

就是怕他们吃饱了没事干某种层面也可以算是预防造反的措施

共产党的高干最懂除了做实事的基层

大部分机关和国营事业单位的匪干整天都很闲吃饱饱没事干

fatdragon

随着老共的外宣经费增加,这些社交媒体绝大部分都得更加赤化的。

Chopinscherzo

直接点not interested或者don't recommend this channel

指路明灯回复Chopinscherzo

>>直接点not interested或者don't recommend this channel...

点not interested或者don't recommend this channel是不会令该YouTube频道下架或者被黄标的,只有大规模的举报才会。这批亲共频道的粉丝有上数十万,看来我们葱友要征召数十万大军去举报这些YouTube频道,如果能与连登网友合作举报则更好。

中文网络干净的地方将越来越少

海南鸡饭

明显看得出自从区选大败之后,中共下了很多本钱去捧所谓的蓝丝KOL。他们的冒起速度是极不正常的,怎么可能短短的三几个月观看和订阅人数就几万几万地上升呢?显然就是花钱买like买订阅人数的结果。

当然YouTube也有功劳,不断黄标打压黄营却容许中共喉舌大外宣不断发放假消息。

fx500

这就是俺说的,推倒墙未必有直接效用,除非自个儿拥有独立思考能力,否则墙外一堆堆外宣,与墙内无异

指路明灯回复fx500

>>这就是俺说的,推倒墙未必有直接效用,除非自个儿拥有独立思考能力,否则墙外一堆堆外宣,与墙内无异...

所以我们不能让这些外宣继续污染国外干净的网络环境。

malsit88

共匪的钞能力不可小觑

coolake

习包子早就说了占领舆论高地,这是一场无声的战争,你们港台人士也得组织起来啊

虽远必谴责_反支

想举报Youtube是很难的,我不是说“要成功举报到它下架”这个意思,我还只不过是说“想去举报”的这个操作本身。Youtube很贱,它要求你非常具体地指出片里面哪个时间点、并要求非常详细的举报理由。

而且我好像到现在都找不到,究竟我有什么途径去举报一整个channel、而不是个别某个短片。

说实话吧,我很久以前还是有心情想去投诉举报许多youtube的,但是已经不想再浪费自己时间精力了。我们辛苦10分钟,闹不过youtube外判的一个支那留学生客服0.3秒删除你的举报。

指路明灯

我当然不看这些垃圾没营养的资讯,我是担心移民海外的华人不停看着这些垃圾资讯被洗脑

刺客信条

除非中共被美国官方定义成恐怖组织,否则油管不能删除中共大外宣。

但是我认同你油管被赤化的观点,其实美国不仅油管,脸书、推特这些社交平台,还有传统媒体、教育、华尔街、硅谷……早就被中共渗透得千疮百孔。灯塔倒塌,人类注定浩劫,哪天美国配合中共搞送中,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