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川普在用大选下一盘大棋(组图)

发表:2020-12-02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月28日,川普总统在白宫。
2017年1月28日,川普总统在白宫。(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这次美国大选真不简单,导演都想不到会如此安排:

1、川普2018年大规模低调扩建了关塔那摩监狱,这是为谁准备?

川普2018年大规模低调扩建了关塔那摩监狱,这是为谁准备?
川普2018年大规模低调扩建了关塔那摩监狱,这是为谁准备?(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2018年授意司法部恢复死刑,叛国罪最高可判死刑。

3、2018年发布的干预美国大选行政命令,可以没收外国组织、个人财产,全球通缉并审判,很显然这是为今年的选举作准备的,而且之前就有证据,引而不发。

4、国防部大换血,特种部队和军队情报机构不按以往程序汇报,直接向新任代理国防部长汇报,受川普调遣。不久前,特种部队突袭拿到了德国法兰克福的投票机服务器。也就是说军队内部、中央情报局CIA、司法部、联邦调查局FBI、美国国家情报局,以上都有内鬼?

国防部大换血,特种部队和军队情报机构不按以往程序汇报,直接向新任代理国防部长汇报,受川普调遣。
国防部大换血,特种部队和军队情报机构不按以往程序汇报,直接向新任代理国防部长汇报,受川普调遣。(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5、川普在2012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多次提到选举造假,老谋深算的他难道没有预防措施?这是他有计划的阳谋和选举诈骗的钓鱼行动吗?一盘大棋

6、乌克兰政府不久前对拜登发出了甲级重罪通缉令,拜登及其儿子与几个国家有巨大的非法交易,乌克兰是其中之一。

7、美国本月中旬突然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应对外国对美基础设施和人员进行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生化武器袭击。

8、美军最近在境内的军事飞行次数大规模增加,其中一方面是防止某些人而做的特别“安排”吗?

9、著名律师悉尼・鲍威尔注册了军事律师资格,这为起诉那些危害国家安全和叛国罪的人做准备的,都有谁呢?

10、美国太空军网络战计划,内容之一就是监控大选作弊以及外国政府干预大选,川普大选日那天在军队监控室获得了什么证据?

高手川普在用大选下一盘大棋
(图片来源: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

11、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由于被左派构陷通俄,但三年没查出任何证据,感恩节前被川普无罪赦免,即将被委以重任,这位美国情报界的元老让很多做恶的人睡不着吗?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即将被委以重任,这位美国情报界的元老让很多做恶的人睡不着吗?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即将被委以重任,这位美国情报界的元老让很多做恶的人睡不着吗?(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12、鲍威尔已经公开喊话拜登,要么承认舞弊放弃大选,做污点证人,要么坐牢。赫赫有名的大律师没有铁证,她会随便爆料,随便喊话吗?

13、五角大楼更换了几乎所有的战略顾问,都有哪些人?为什么?

五角大楼更换了几乎所有的战略顾问,都有哪些人?为什么?
五角大楼更换了几乎所有的战略顾问,都有哪些人?为什么?(图片来源:Touch Of Light/CC BY-SA 4.0/维基百科)

14、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退出《开放天空条约》,不开放领空,表面上是不再允许外国空军进行领空有限度侦查,实际上这意味着什么?担心有些人逃跑而进行的大抓捕做准备?

15、据传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要被释放,他知道前总统们的丑恶嘴脸。

据传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要被释放,他知道前总统们的丑恶嘴脸。
据传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要被释放,他知道前总统们的丑恶嘴脸。(图片来源:Jack Taylor/Getty Images)

16、维基揭秘门、希拉里邮件门、亨特拜登硬盘门、达勒姆俄罗斯交易门、爱波斯坦门、大规模选举作弊门……每一个门或许都将被揭秘,都将改写美国历史。

希拉里邮件门,大规模选举作弊门……每一个门或许都将被揭秘,都将改写美国历史。
希拉里邮件门,大规模选举作弊门……每一个门或许都将被揭秘,都将改写美国历史。(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大戏仅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