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白宫后梅兰妮亚遇到最糟心事是什么?(图)

发表:2020-12-0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第一夫人 梅兰妮亚
11月23日,美国第一夫人在刚运到白宫的圣诞树前留影。(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梅兰妮亚在成为美国第一夫人之前,公众对她的认识非常有限。自从2015年6月川普(特朗普)正式宣布他将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媒体对川普的攻击就从来没有断过,作为川普夫人的梅兰妮亚也未能幸免,媒体针对她也有很多不实的报道。

今年美国大选结果至今依然悬而未决,但左派媒体已经大肆报导称拜登是“当选总统”,而且还报导说梅兰妮亚要与川普离婚等等,恶意诽谤攻击第一家庭。难怪梅兰妮亚在被记者问道“自从当上了第一夫人后,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她回答说:“社会上总是传言说我住在白宫里很不高兴,我的婚姻生活很凄惨等等,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公开资料显示,1970年,梅兰妮亚出生于南斯拉夫联邦斯洛文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1996年移居纽约。2005年与唐纳・川普结婚,2016年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梅兰妮亚随后不久也搬入白宫。

自从入住白宫后,她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梅兰妮亚的幕僚一共才12个人,与前几任相比至少少了一半,使得许多大小事情都需要梅兰妮亚亲自主持和打理。比如像准备宴会这样的事情,包括从桌布,烛台,蜡烛和摆花都是她自己亲自参与设计,而且非常注重细节,并且要求完美。

她还参与了很多其它的社会慈善活动,包括协助儿童反霸凌的运动等等,还经常代表川普总统做各种访问性的工作。

尽管工作如此的繁忙,她还要和其他的母亲一样照顾好自己的儿子,为了让儿子可以踢足球,她在白宫的玫瑰花园安装了一个球门,供儿子练习踢球。每天一早,她会先确认儿子是否吃过早餐,然后询问功课是否完成,然后帮助他将书包收拾好,再送儿子上车去学校。

梅兰妮亚的母亲是一个儿童服装设计师。在母亲的熏陶下,在青少年时期,她就开始在自己的衣服上添加各种小装饰,并且从小就对时尚充满兴趣,一度也设想过做时尚设计师。

1987年她被一个摄影师发现,询问她是否愿意做模特,这样她开始踏入时尚圈。尽管她热爱时尚,但模特事业并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2年后她考上了斯洛文尼亚的一所大学学习建筑设计专业。

据她的同学回忆说:梅兰妮亚是一个安静,保守的女孩,不喝酒,不聚会,不抽烟。摄影师也说:梅兰妮亚喜欢独处,与周围的环境好像不太和谐,在拍摄结束后她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派对,而是自己回家。就连川普的前夫人-伊万卡的妈妈也说:梅兰妮亚是一个很安静的人。

在搬到纽约之前她一直在意大利和法国做时装模特,1996年来到了纽约。在纽约这样一个大都市,她依然过着安静的生活,她很少参加派对,也不同于其他的模特那样经常带异性回家。

事业上她努力工作,1998年,一名在意大利认识的富商邀请梅兰妮亚参加一个纽约时装周派对,就在这个派对上,她遇到了川普,两人一见钟情。

2005年,梅兰妮亚在与川普交往7年后,才步上红毯。

川普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他与梅兰妮亚结婚前的7年时间里,两人从来没有拌过嘴。梅兰妮亚解释说:她与丈夫相处融洽的重要原因是,她愿意让自己成为丈夫的帮手,照顾好家庭,让川普专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梅兰妮亚继续说:“与男人在一起,你要知道自己是谁,要独立,并且支持他。在他需要的时候要和他站在一起。”而川普总统对媒体说:“梅兰妮亚不仅貌美,优雅,而且心也很美,她是一个了不起的第一夫人!”

梅兰妮亚能说几种语言:包括英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当然还有斯洛文尼亚语。

有人说她很幸运能够嫁给川普,梅兰妮亚即不卑不亢的用微笑回答说:“谢谢,难道他不幸运吗?”

当记者问道自从当上了第一夫人后,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她说:“社会上总是传言说我住在白宫里很不高兴,我的婚姻生活很凄惨等等,其实根本不是这样。”

2020美国大选结果至今悬而未决,但左翼媒体继续炒作假新闻称什么川普败选,梅兰妮亚正打算与川普离婚云云……对此,梅兰妮亚在11月中在选后发表声明力挺自己的爱夫川普,强调“美国人民需要公正的选举”,并呼吁“每张合法选票都要算到”。(详情请阅读:梅兰妮亚被爆离开川普?真相曝光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