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天上的星星怎么消失了?(图)

作者:明宇 发表:2020-11-2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群星之中有一条由星星汇成的一条亮亮的星群,像一条银色的带子从遥远的天际一直延伸到眼前,人们称它为“银河系”。
在群星之中有一条由星星汇成的一条亮亮的星群,像一条银色的带子从遥远的天际一直延伸到眼前,人们称它为“银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大选一夜间的戏剧性大反转,让所有关注选情的人都大吃一惊。选举舞弊层出不穷,纷乱复杂。就像一出大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可是大戏的导演只有一个,结果早已定下,不管经过如何,怎样激烈,都在向导演所写下的结果发展。它是即将走向神所定下的必然。

看看以下的异象,是否会得到一些启示。

天上的星星哪去了?

上了年纪的人都会记得,几十年前每当夜晚满月升起时都会看到满天的星星在陪伴,美丽壮观。在群星之中有一条由星星汇成的一条亮亮的星群,像一条银色的带子从遥远的天际一直延伸到眼前,人们称它为“银河系”。在银河系对应的两边各有一颗十分明亮的星星。老人讲那是“牛郎”与“织女”星,被宽宽的银河系无情的隔开了。每年黄历的七月初七牛郎和织女都要在这里相会。那时两颗星星会十分的闪亮。人们称其是“银河相会。”从古至今一直可见。

天空中还有一颗十分醒目的被人们称为指航的“北斗七星”远挂在天空。宛如一个大大的勺子,勺子把指向北方。古时人们夜间行路时都是用它来为人们指出方向。那银河系、牛郎、织女和北斗七星交织成了一个壮丽的画面,美不胜收。

不知在什么时候这种奇观不见了。永远的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哪去了?是谁搬走了他们。请不要怀疑,这一定是神的力量。神在改变天际。

时间为什么在加快?

人们都有感觉时间在变快。同是一天、同是24小时,过去感觉过的很慢、很长。而现在一天一天转眼即过。早上起来没做什么天就黑了。一闭上眼睛还没有解除疲劳天就亮了,很多人感到不解。

人们知道钟表是计算时间的工具,几千年至今人们都在依赖。他的结构严谨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精密。齿轮相互咬合传动计数着分分秒秒。可是由于时间的变快把这不可侵犯的精密改变。几十年前的钟表可以准确的记述那样漫长时光的分分秒秒。用到今天还可以准确的记述着今天被加快了时间的分分秒秒。也就是说钟表也和人一样享受着被加快了的时间。而且不差分毫。就连为世界划定时区的“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也在随其舞动,准确执行。

以上所述的两个奇异绝非自然现象,那是神迹的显现,是神改变了天象。加快了时间。那么更大的异象是不是也会在人间展现呢?很有可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