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已待命 川普还在等什么?(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1-28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25日,川普支持者在宾州听证会外(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美国这场史无前例的总统大选,走到了今天这一步,给人的感觉是越加的清晰,看得也越来越看明白了。这场大选已经不是一般的总统之争,而是成了生死攸关的大搏杀,变成了正义与邪恶最终的较量。

这场较量可以用精彩纷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以及眼花缭乱来形容。比如在大选日的当晚川普(特朗普)刚宣布胜选,可是一夜之间就突然翻盘,拜登的选票出现了领先;当川普阵营刚出现一连串振奋人心的消息时,比如国防部长的更换,德国Dominion服务器的获得等等;没两天拜登之流就用流氓手段拿下了总统总务署,开始进入总统移交程序,并且还厚颜无耻的公开组建了他的总统团队。

美国人民在着急,全世界的正义人士也在着急。时间真的不多了,能不着急吗?离总统交接的1月20日也只剩下40天左右,时间一旦到达,川普要想翻盘就很难再有机会了。所以人们都在急切盼望川普能立即动手,将这些邪恶之徒绳之以法。

是啊,作为一名与邪恶决战中的主帅,川普他能不心急吗?他的团队能不着急吗?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川普与他的团队正在加快努力的在做着一件最为关键的事,什么事?就是得到讨伐檄文。

有些朋友对讨伐檄文可能还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简单的谈谈这个问题。

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历朝历代一直到民国时期,都出现过讨伐檄文,历史上最著名的有臧洪写的讨伐董卓的檄文,陈琳写的讨伐曹操的檄文,以及骆宾王写的讨伐武则天的檄文。

那么为什么要写讨伐檄文呢?大家都知道,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都是敬天信神的,都相信只有得到了神的庇护才能无往而不胜。所以这个讨伐檄文一方面是给人看,另一方面是在给天看,希望能得到上天的认可。大家可能都记得中国古代的名著《水浒传》吧,那里面描写了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的故事。我们现在说是梁山好汉,其实在古时他们是被称为草寇,用现在的话讲叫做土匪、强盗,可是就这样一群人,他们也打着替天行道的旗号,希望能得到上天的承认。

大家也都知道中国古代年轻人结婚时,在结婚仪式上要拜天地,拜父母的。不但要得到父母的同意,更要得到神的认可;而在西方也一样,结婚时要到教堂举行仪式,目的也是要得到神的认可。

我们举这些例子就是想说明,一个有信仰的正人君子,他不会去违背神的旨意,一定会按照神的要求去做。所以作为神选之人——川普,一定会按照神的旨意去做。要想动用《叛乱法》,彻底清除美国邪恶的左翼实力,就必须要有让神认可、让人民认可的讨伐檄文。

哪有朋友可能会说:不就是列举拜登他们的罪状吗?现在不都是有现成的吗?不行!为什么不行?因为你现在的证据还没有落实到实处,那些被欺骗的人可能会说你是造谣、是造假,因为你的这些证据没有得到人间法律的认可。大家想,人间的法律都没认可,那神还能认可吗?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总统要集中全力打法律战的原因。下面我们再谈谈跟讨伐檄文有关的两个问题。

一,先锋官

先锋官这个名词大家一定不陌生。在中国古代谁要能当上先锋官,那太不容易了。不但要求武艺超群,还要能够领兵打仗。我们在小说或在影视节目中都可以看到,很多先锋官都是靠比武夺得,其实何止是比武,还要比试领兵打仗的能力。

所以先锋官是个很主要的角色,因为他要为大队人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是一个责任重大,既艰苦又危险的职位。

我们为什么要谈起先锋官,因为我们看到在这次法律大战中,川普阵营是三路同时出击,所以出现了三位先锋官,这三位先锋官用的不是古代的冷兵器,而是法律武器。他们互为犄角,相互配合所向披靡,势不可挡。而在拜登阵营中也有着庞大的律师团队,可是当他们遇到川普阵营中这三位先锋官后,那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这三位先锋官分别就是: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美国著名大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他们在为川普把官司打到联邦最高法院,在扫清着一切障碍。

目前川普阵营发表了重大利好消息,有三个州要举办听证会,它们分别是:

宾州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委员会11月25日举行的听证会

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将在11月30日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

密歇根州议会预计在12月1日举行听证会。

举办听证会的意义是什么呢?我认为有两个方面:1,这个听证会就是要把那个州在大选舞弊时的所有恶行都揭露出来,并且还要有证人出庭作证。由于这个听证会是网络直播,所以美国的各大媒体是掩盖不住的,这样一来就会有更多的美国人甚至是全世界其他地区的人都能看到或听到拜登之流的丑恶罪行,当人们明白真相之后,将会有更多的人抛弃美国的左翼势力,从而倒向川普,支持川普。2,这个听证会是在清除通向联邦最高法院的一切障碍,加速联邦法院对此案的受理、审案和最终的裁决。

二,雷霆之势

川普为什么要把美国国防部那些最高层官员全部撤掉,换上自己的心腹,川普就是在等待着时机。一旦法院一锤定音,川普的讨伐檄文立马就会公布于世,到那时总司令川普就会一声令下,军队就会控制整个美国。

据《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报导,11月25日下午,五角大楼白宫联络人约书亚・怀特豪斯(Joshua Whitehouse)下达了罢免这批美国国防部最高咨询委员会顾问的指令,而且这项命令即刻生效。

报导援引三名前任和现任美国官员透露,这次被集体除名的顾问中,包括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和玛德琳・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退役海军上将加里・拉夫黑德(Gary Roughead)、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高级成员简・哈曼(Jane Harman)、以及前五角大楼首席运营官鲁迪・德莱昂(Rudy De Leon)等知名官员。

报导还特意提到,克林顿任总统时期的司法部副部长杰米・戈雷里克(Jamie Gorelick)、首席核谈判代表罗伯特・约瑟夫(Robert Joseph),以及布什任总统时期的副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戴尔・克劳奇(J.D.Crouch II),也在这次被解雇之列。

在这关键时刻,川普突然罢免这些美国国防部最高咨询委员会顾问,目的是不言而喻的。

大家可能都知道,在中国文化大革命中的1968年到1972年间,中共国出现砸烂公检法的运动,使得整个国家出现了无政府的混乱现象。中共的毛党魁急了,下令军管。于是军队控制了各大城市,各大机关和各大企事业单位。

那么美国会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我觉得很有可能!因为一旦联邦最高法院判定川普获胜,那些邪恶的美国左翼势力,他们绝对不会束手就擒,一定会倾巢出动,跟川普拼命,因为正邪不两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这样一来美国很可能会出现一时的动荡和混乱。

在我国名著《三国演义》中有这样一句话: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是诸葛亮祈求神借来了东风,最终使赤壁大战大获全胜。今天川普跟当年的周瑜一样,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们有理由相信,神一定会把那个“东风”给予川普。

朋友们,这场最精彩的大戏即将登场,无论我们是不是美国人,只要我们看到或听到了这场大戏,那就跟美国人一样,都必须要在这场大戏中摆放自己的位置。没有中立,更不可能独善其身。所以你为谁站台,为谁加油呐喊,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其的关键,也是极其的重要,因为这场大戏它将决定着我们生命最终的归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