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n关键技术人员与中国电信渊源颇深(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11-28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
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Dominion投票机公司扮演了重要角色。服务器演示图(非Dominion服务器)(图片来源: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本届美国大选的舞弊疑云中,Dominion投票机公司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挖出,有媒体发现,在Dominion担任关键技术人员的安迪‧黄(Andy Huang)曾在中国电信工作,而中国电信已经被川普(特朗普)政府列入“中共军工企业”黑名单。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11月25日报道,曾于1998年到2002年间在中国电信工作的安迪‧黄,目前正在Dominion公司担任关键技术职位。

安迪‧黄所工作过的中国电信,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川普政府列入“中共军工企业”黑名单。川普政府认为,包含中国移动、华为和海康威视等31 家中国企业,这些企业在美国营运是为“中国(中共)制造恶意网路活动的机会,对美国的通讯进行经济间谍活动”。因此,川普11月12日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人对其进行投资。

根据安迪‧黄社交网页的描述,他曾在中国电信期间曾参与“厦门IDC项目”、“厦门市区宽带网络”及“OA Intranet基础设施改革项目”等项目。此外,黄还与思科公司进行了大量合作,而思科因为帮助中共维护严酷的互联网防火墙而臭名昭著。

黄男的领英(LinkedIn )页面个人资料还显示,他的雇主是他的“兴趣”之一。

在Dominion担任关键技术人员的安迪‧黄(Andy Huang)曾在中国电信工作
在Dominion担任关键技术人员的安迪‧黄(Andy Huang)曾在中国电信工作(安迪·黄领英截图)

报导提到,美国情报官员已经确认北京愿意推拜登登上总统大位,中国官方也证实了这些观点。因此关于黄的这个新发现,增加了Dominion系统与中共有关联的猜测。

在《国家脉动》发表该报道之前,还曾有电脑专家发现,Dominion的子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的一个极为不安全的数据中心关联,该数据中心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电信。

该电脑专家还发现,Dominion的这个子域名的A记录(主机记录)将该域名关联到了一家位于香港的数据中心Power Line Data Center。

一家名为POWER LINE(HK)CO LIMITED的香港数据中心官网显示,该数据中心是采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线联通中国。虽然目前尚无法证实这家POWER LINE(HK)CO LIMITED数据中心是否就是与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直接关联的Power Line Data Center,但两个数据中心的名字都为Power Line,且二者都位于香港。

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挖出,中共在本次美国大选中扮演的角色也逐渐成为舆论焦点。《看中国》将持续跟踪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