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寄出182万张邮寄选票 收回259万哪里来(图)

宾州议会将行使宪法权力任命选举人团。

发表:2020-11-2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25日,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就选举舞弊举行听证会现场。(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25日,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就选举舞弊举行听证会现场。(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参议院共和党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周五(11月27日)发推文晒出数据,指出宾州给选民寄出了182万张选票,实际收回146万张投票,但是宾州官方给出的收回投票数字却是259万。有人问那113万张邮寄投票是哪里来的?马议员在周六(28日)一早发推说,根据大量舞弊证据,宾州议会在提出一项议案,将由州议会行使宪法权力来任命选举人团的代表。

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周五发推文晒出一张数据图片,他解释说,这些数据原来是宾州州务院贴出来的,但是后来被删掉了。

图片中显示这是截至到11月24日晚8点的宾州官方计票统计结果。其中显示,在大选日(11月3日)当天,川普总统收到投票282万多张,民主党人拜登收到近141万张;对于邮寄投票,川普总统收到59万多张,而拜登收到近200万张。

数据下面还有一些信息显示,宾州报告的给选民寄出的邮寄选票是182万多张,其中收回146万多张选民投票。但是这里显示的邮寄投票总数竟然是近259万张?经过简单的减法计算后,得出差额近113万张邮寄投票,这些投票是哪里来的。

川普总统看到了这条推文,先是转推了一次,过了几个小时后再次转推并加上了自己的评论。川普总统评论说,这113万张选票是凭空产生出来的。他指出他在宾州是以大比分胜出的,也许比人们现在知道的还要多。宾州的选票是被操纵做了手脚的,其他摇摆州也都如此。

最后川普总统还说,全世界都在看着呢。

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在周三(25日)召集了宾州议会参议院多数政策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举行听证会,就宾州选举舞弊听取川普总统法律团队和宣誓证人们的证词。

川普总统的私人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发言中指出宾州邮寄选票有两大异常现象,一个是有67多万张(672,770)选票没有经过任何监察程序就被秘密放入了投票箱,另一个是宾州寄出了180万张邮寄选票,计票时却计算了250万张,他问那70万邮寄投票从哪里来?

根据上面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上面晒出的数据,实际是有113万张邮寄投票不知是从哪里来的。

根据目前宾州公布的计票结果,拜登是以8万票“领先”川普总统,但是根据上面图片中的数据加和计算后,截至到11月24日晚8点,川普总统获得的总票数是3,465,578票,拜登的是3,456,008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多9,570票。这说明在11月24日晚8点以后,宾州又净多出9万票给拜登的,才能有现在的“结果”,那么这9万票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在马斯特里亚诺参议员召集了周三开始的宾州听证会后,推特封掉了马议员的帐号,后来似乎是在受到抗议后,推特又不得不解封了马议员的帐号。

之后,马议员继续在推特上发声抗议说:“这种言论审查在美国是不可接受的。这个国家是我以大部分成年生活为之服务的...

“推特暂停这个个人帐户的目的是防止我发布消息到我的参议院帐户上——想消掉我们的声音。”

接着,在另一条推文中,马议员曝光说:“令人震惊......推特承认它们在完全没有检查情况的情况下就禁止和暂停帐户。”

周五晚些时候,马议员再发推表明他在寻求对选举问责,同时宾州议会决议要求宾州州务卿撤回并废止他们对总统大选结果的认证。

周六(28日)一早,马议员又发推文表示,大量证据表明,宾州选举受到了损害,根据宪法条款,宾州议会现在拥有唯一的权力来选出选举人团的代表。

马议员说,这项权力的赋予是特别为了确保不会因腐败的选举过程而剥夺了人民的选举权,并保护对美国总统的(合法)任命。因此,宾州议会正在引入一项新决议,以行使州议会的义务和权力来任命选举人团的代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