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鲍威尔起诉 爆料内容(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27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晚,在宾州参议院盖底斯堡听证会的同一天,Sidney Powell正式提起诉讼,起诉书有一百多页,因为第二天是感恩节,美国朝野和媒体的黎明静悄悄,我这里快速的浏览了一下,给你作一个简报,我不是律师,不是法学专家,只是如实的转述鲍威尔的指证,供你参考。

根据起诉内容,一共有七名原告,被告是:乔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乔治亚州州务卿Brad Raffensperger,乔治亚州选举委员会成员David J.Worley、Rebecca N.Sullivan、Matthew Mashburn、Anhle。起诉是因为乔治亚州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存在大量舞弊行为,存在大量违反乔治亚法律的行为,存在多起违宪行为。这些指控是基于当事人的证词、专家的分析、以及统计学上不可能存在的怪现象。这些舞弊行为的目地只有一个:确保拜登当选美国总统。鲍威尔提起的是民事诉讼,只要存在违规现象,就可以起诉。

起诉书说,存在各种各样的舞弊手段,其中最恶劣的Dominion计票系统做票。数学专家、统计专家、和其他专家的宣誓证词证明,乔治亚州的计票结果不符合规律,舞弊现象最多的有四个县:Forsyth、Paulding、Cherokee、Hall、Barrow县,涉及几万张选票。Dominion计票系统是州长Brian Kemp、州务卿Brad Raffensperger、和乔治亚选举委员会前不久刚刚购买的。Dominion计票系统的前身是Smartmatic公司旗下的Sequoia计票系统,这个Sequoia计票系统,在2006年的时候,被用在美国16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的选举计票,年度利润在一亿美元左右,Sequoia计票系统的主要市场是委内瑞拉和其他国家。

Smartsmatic后来卖掉了Sequoia计票系统,卖掉之后,公司总经理Anthony Mugica曾经说过,希望继续跟Sequoia合作,开发美国市场,但公司不会在Sequoia计票系统当中持有股份。Smartsmatic和Dominion是外国经济寡头和独裁者投资创建的,最终目地是给独裁者查维兹提供服务,确保他在委内瑞拉的任何一次大选中都能获胜,计票系统可以做票到任何一个程度,事实上,查维兹也的确是赢得了每一次的大选,这些指控都有相关的证人证词。

Smartmatic是电子计票系统的先驱,计票机有显示屏,有指纹认证功能,也就是说能确认选民身份,还可以当场打印出选票结果作为选民的存根留底。当初,查维兹提出的要求是,计票系统必须有能力改变选民的选项,还必须做到不留痕迹,也就是说,选民在投票期间,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指纹认证,投票结果和打印出来的收据吻合,但是,投票系统可以在后台修改投票结果,选民无从查证,查维兹的要求是,必须把选民指纹认证和实际选票的连接断开,Smartmatic按照查维兹的要求开发出了Sequoia计票系统,卖掉以后改名叫Dominion计票系统。Dominion计票系统延续了原来的做票功能,无法进行简单的审计,确保计票数字符合选民的选项,确保没有改票、删除选票、从新分配选票的做法存在。

具体说来,Dominion计票系统存在这么几个漏洞

1、中央计票机没有没有留存一个受到保护的计票记录,没有随时记录计票结果,也就是计票结果跟时间点是断裂的。许多关键功能的记录文件都没有受到保护,很容易被人删除、添加、和修改记录,这是典型的舞弊。根据审计行业的标准,如果记录文件得不到保护,就不能用作审计的原始资料,有足够的证据显示,Dominion计票系统缺乏基本的保护措施,直接通过互联网连线。机器本身和软件都有被无关人员入侵的证据。这不但违反了审计的行规,也违反联邦和乔治亚州的法律。

2、Fulton县State Farm体育馆计票中心的闭路电视视频显示,11月3日晚上十点,工作人员谎称发生漏水要关闭体育场,所有人员和监票员撤除,一共持续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可是在这几个小时之内,好几位选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留在计票系统的主机旁边继续工作,一直干到凌晨一点。

3、乔治亚州长、州务卿去年购买了Dominion计票机,但是收购记录没有日期,一份测试结果的报告也没有日期。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德克萨斯州选举委员会就提出报告,质疑Dominion计票系统的安全存在隐患,有做票的可能,而且还无法查证,但是州长、州务卿不当回事。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和选举安全专家,Andrew Appel教授曾经演示过,他事先编写了一个做票的程序,存在USB卡上,只要有一把螺丝刀,7分钟之内就能把做票软件植入到计票主机。根据一位前美国军方情报分析师的证词,过去,中国和伊朗的特工就登陆到Dominion计票系统,不但跟踪计票结果,还改动计票结果,包括今年的总统大选计票。根据专家Navid Keshavarez-Nia的证词,美国情报部门掌握了入侵外国投票系统的工具,包括Dominion计票系统,他说,Dominion计票系统存在安全漏洞,所有摇摆州的计票系统都不安全,都有可能被做票,他还说,根据他的计算,至少有几十万张川普(特朗普)的选票被改成拜登的了。

4、有证据显示,县选举办公室收到9万6千6百份缺席投票的申请,也被计票了,但却没有收到这些选票的记录,因此,这个县的计票至少要减掉9万6千6百张选票。在从新计票过程中,发现有一个储存卡忘了上传计票数字,有3千3百张选票,还发现有2千6百张缺席选票没有扫描,这些都是大部分属于川普的选票。

基于以上这些原因,原告要求法院作出如下裁决:

1、否决乔治亚州大选结果认证

2、阻止把乔治亚州的选举人票提交给选举人团

3、宣布川普赢得乔治亚大选的胜利

4、冻结和没收所有选票机,交给专家验证检查

5、没有经过验证的选一律作废

6、州务卿违宪

7、不鉴别签名的做法违法

8、目前的认证的计票结果违宪。

还有零零总总的一共14条要求,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整个起诉书超过一百页,含有证词、证据、论述,我并不是法学专家,也没有打官司的经验,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不添加任何我个人观点的,给大家分享一下鲍威尔起诉书的内容,靠左媒是靠不住的了。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