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将军归来 要放大招?(图)

作者:满满 发表:2020-11-2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图片来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11月25日下午,也就是今年感恩节前夕,川普(特朗普)总统发推,宣布赦免迈克・弗林(Mike Flynn)将军。至此,奥巴马和民主党以及所有主流媒体栽赃给这位将军的“通俄门”案正式走入历史。

虽然“通俄门”归入了历史,但是在美国总统大选被窃取的背景之下,弗林将军的回归让川普总统和其团队又添一位虎将。

迈克・弗林在1981年至2014年服役于美国陆军,官至中将,在奥巴马任总统期间担任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2016年川普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担任特朗普的竞选军事顾问。川普竞选成功后,曾任命他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川普成功入主白宫,让民主党、金融大佬以及主流媒体几乎全体失智,在他的第一个任期内疯狂的对其进行攻击,“通俄门”、总统弹劾案,都是川普需要一一面对的挡路石。不仅如此,川普竞选时的核心团队有7人都被判入狱,其中包括迈克・弗林、罗杰・斯通、斯蒂芬・班农、里克・盖茨、迈克尔・科恩、乔治・帕帕多普洛斯和保罗・马纳福特,他们都是民主党报复川普的政治牺牲品。

如今川普第一任期已满,黑手再次出动,侮辱了整个美国人民以及美国引以为傲的选举制度,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进行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而弗林在此时被豁免,其后续的发展值得持续关注。

弗林将军与鲍威尔的渊源弗林于2017年在特别检查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门”调查中承认曾就与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i Kislyak)对话一事向联邦调查局特工撒谎,随后被司法部起诉。由于受到聘请律师的经济压力,弗林最终同意认罪交易,并答应与政府合作。

就当弗林的官司一筹莫展之时,鲍威尔一眼识破其中“玄机”,并告知弗林,这是美国政府中的“钓鱼执法”。随后弗林更换律师,邀请鲍威尔作为其代表律师,辩称该案的检察官侵犯其权利,诱使他承认在关于2016年12月与时任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谈话的问题上撒谎。

期间鲍威尔搜集了大量政府不当行为的证据。2020年2月,司法部部长威廉・巴尔要求重审弗林案,4月底曝光的FBI提供给弗林律师的审讯手写笔记显示,FBI曾“故意试图诱导时任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撒谎,以便让他因此受到起诉”。这一消息近乎全部扭转了穆勒过去对弗林的指控基础。

同年8月,在鲍威尔律师的运作下,弗林将联邦法官埃米特・沙利文一并告上上诉法院。

英雄归来,必有后手。本周是美国的感恩节,但是对很多人来说,这个感恩节注定不平静。11月25日,在弗林将军被赦免的当天,宾州举行选举听证会。法官下令,在听证会完成之前,州政府需要停止一切认证行为。

很多爱国者认为这是川普团队反击的第一步。鲍威尔律师表示会在感恩节之前公布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并明确表示将从佐治亚州开始,揭露此次总统大选系统舞弊的证据。

由于多年来疯狂的自由主义思维在美国社会中渗透,当下的美国政府内部出现了严重的腐败。如今支持川普揭发选举舞弊的除了7000万美国选民之外,他在政府内部能够信任并动用的官员只剩下军人。11月9日,川普换上均有军人背景的米勒担任国防部长,几乎在同一时刻美军出动在德国法兰克福缴获选举系统服务器。

此次选举舞弊案中的重要证人,如宾州的邮递员是陆军的退伍军人。在此之前,亨特的硬盘案中,那位电脑维修店的老板也是退伍军人。随后揭露亨特更多腐败事实的合伙人同样也是退伍军人。军人,似乎已经成了挽救美国社会道德与良知的最后一股力量。

如今弗林将军被正式豁免,同样作为退伍的军人,弗林将与其他爱国军人一样,不服务于任何政党和个人,以忠于美国《宪法》为第一要务,相信他将在川普的反击战中担当十分重要的角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