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钱 男士轻松减肚腩(组图)

发表:2020-11-06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健步走就是每个想要减肥的男士的拍门砖。
健步走就是每个想要减肥的男士的拍门砖。

很多男性到了中年之后都会有发福的现象,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形成“将军肚”。许多人依靠节食减肚腩瘦身,其实这是一种不良的减肥方法,得不偿失。下面就为你分享一些常见的方法,轻松减肚腩,不花一分钱就能减肥瘦身

男士腹部减肥方法

1、利用通勤时间健走

还有什么运动能比走路更容易进行的?健步走就是每个想要减肥的男士的拍门砖。需要谨记的是健走时务必要挺直腰杆,收紧腹部,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2、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节食减肥其实是一种不良的减肥方法,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建议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而且不要因为短期减肥内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弃,暴饮暴食,这样的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肥。

3、少搭电梯 多爬楼梯

上下楼梯时,主要使用的是大腿的前侧肌群,上楼梯时抬起身体,下楼梯时支撑身体,对腰大肌也有锻练的功效。爬楼梯时上半身打直,下半身运动的力量就会传到腹部,腹部肌肉也能训练到。若是办公室或住家楼层不高的话,从今天起就改成走楼梯吧!

4、少欲多施

要学会抓住一切机会让自己离开座位走动走动,不要因为一时的懒惰,总是让别人帮这帮那,殊不知这恰恰为自己的肥胖埋下了伏笔。

5、晚上6点前吃晚餐

可以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足够的时间消化。
可以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足够的时间消化。

睡前4小时吃晚餐不易引起发胖,所以可以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足够的时间消化,这样腹部不会囤积脂肪。

6、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对于减啤酒肚的人来说更为重要。当你想吃甜食或者其他零食的时候,适当地喝一点水,便可以减轻进食的欲望。当有压力的时候也不要寄情于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确的方法释放压力。

7、在家走动时加上扭腰动作

平时在家走动时可以加入一些扭腰的动作,增强对腹部肌肉的锻练。不过由于对腹部肌肉的负荷过大,此种方法不宜长时间进行。

8、多些笑声

每天大笑至少10分钟,能够增加胃部肌肉的运动能力。
每天大笑至少10分钟,能够增加胃部肌肉的运动能力。(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捧腹大笑其实也是和胃打招呼的一个表现,又能够锻练胃部肌肉。每天大笑至少10分钟,能够增加胃部肌肉的运动能力,调节好饮食。

9、下腹部脂肪指压法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10、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肠胃的蠕动,还可以促进体内宿便排出,同时加速腹部脂肪燃烧。每天利用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或是睡觉前躺在床上时,做十来分钟的腹式呼吸,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渐渐地隆起,保持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再从口呼气,可以感觉到腹部慢慢下陷。注意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就可以,呼吸时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