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沙漠惊见不明巨碑 网吓傻:别碰它(图)

发表:2020-11-25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漠 不明金属碑
美国犹他州沙漠惊见不明金属巨碑,有网民表示,是不是外星人放这里的?(沙漠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2020年的怪事又一桩?上周美国犹他州一架直升机在沙漠飞行时,于荒野中突然发现一块神秘的金属巨碑,飞行员表示“它看起来不像被随机放在那里的,反而像是被‘种’在那儿”。消息传出后引发热议,有网民甚至说:“千万不要碰它,说不定一碰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发射出奇怪的讯号让人类自相残杀。”

据外媒报导,上周,美国犹他州公共安全局的官员乘着一架直升机,载着生物学家在犹他州东南部的一处沙漠中飞行,帮助调查野生大角羚羊的数量,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却发现了一个像是从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跑出来的东西,现身在沙漠中。这东西看起来方方正正,如同一个人工打造的纪念碑,由不明的金属所组成,看起来像不锈钢,与周围的岩石明显不同。

飞行员贺金斯(Bret Hutchings)表示,当他们飞过沙漠时,一个生物学家发现了这块石碑,于是他们便回头仔细查看。这块石碑的高度约10到12英尺(约3到3.6公尺),与旁边的红色岩石形成明显对比,“它看起来不像被随机放在那里的,反而像是被‘种’在那儿”。

贺金斯笑说,他们发现石碑时大家还开玩笑,说如果谁突然消失了,其他人肯定要赶快溜之大吉。

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网友也冒出各种阴谋论,怀疑这个巨碑可能是外星人放的,甚至有人说“2020结束前别碰它”,毕竟已经发生这么多怪事,要说这真的是外星人的杰作好像也没那么意外了。

名导库柏力克(Stanley Kubrick)1968年推出的经典作品《2001:太空漫游》,讲述一段人类上太空执行任务,调查一块会发射神秘讯号影响生物的的黑色石碑,犹他州这次发现的石碑几乎就和电影中那块石碑一模一样。

虽然和电影中的太空神秘石碑几乎如出一辙,但贺金斯认为与其说是外星人留下的,他感觉还比较像是哪个艺术家的作品,“我猜是哪个新浪潮艺术家之类的人放的吧?你知道,可能是某个《2001:太空漫游》的超级大粉丝”。

犹他州公共安全局发出声明表示,未经授权在公共的土地上放任何建筑或是艺术品都是违法的,目前尚不清楚是谁、为什么在那放了一块石碑,而当局将决定是否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