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有“福气”的3大特征(图)

发表:2020-11-16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貌 福气 因缘 善良
相貌有“福气”的3大特征。(图片来源:Adobestock)

“相由心生”是我们在生活中常会听到的一句话。一个人的外貌,折射出一个人的内心;一个人的福气,往往就展现在脸上。

古语说:“各有因缘莫羡人”。而一个人是否有“福气”,外貌有3个地方是能够一窥端倪的。

1、慈眉善目

吉人自有天相。一个善良的人,会由表及里;一个有福之人,也往往慈眉善目,乐善好施,相貌间透着和善之气。这样的人,容易让人感到心生欢喜,主动亲近,福气自然如影随形。

而相貌看来横眉怒目的人,大多心胸狭隘,脾气暴躁,眉宇间流露着凶恶之气。这样的人,让人心生厌恶,敬而远之,福气自然难以降临。

只是一个人的相貌并非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内心变化的。所以只要常常审视自己的心境,常保祥和宁静,久了戾气自然越来越少。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2、乐观微笑

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通常都不会太差。所以一个人想要有福,要先从学会微笑开始。

若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笑容就可以算是一个人的门面。境随心转,微笑可说是最廉价,却也最有效的保养品。

一个每天脸上都挂着笑容的人,身上必定充满喜气,给人一种温暖舒服,积极正面的感觉,任谁见了都乐意靠近。

这样常保微笑的人,生活态度也会乐观积极,福气自然常相伴随左右!

所以,不论遇到了再不好的事,或许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只要不心灰意冷、消极丧志,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它,想办法解决它,过程中也不要忘了微笑,那么福气自然也会越来越多。

3、低调谦卑

俗话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人,众必非之。

一个人太过于显示自我,爱出风头的结果,只会徒然招来灾祸。而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个性越低调谦卑,不到必要的时刻,绝不随便当出头鸟。

满招损,谦受益。当一个人懂得低调谦卑,心量才会大,财运自然亨通,福气不断。人生在世短短数十年,最难的从来不是如何攀登高峰,而是如何保持低调谦虚。

当一个人因为一点小成就便狂妄自大、目中无人、骄傲自满的话,那么只会让别人让他保持距离,如此一来,福气自然也就越来越远了。而一个人懂得谦卑的话,那么他将保持一颗平常心,善待每个人,福报也会越来越深厚。

“饱谷总弯腰,智者常低头”,一个真正有智慧、有福气的人,个性绝不张扬,都是低调谦卑的。

福祸无门,唯心自招。

我们的心态,决定了我们的相貌;我们的心态,就是我们的风水。

一个有福气的人,眉宇间总是自然流露着和善,让人如沐春风;

一个有福气的人,也不时面带微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一个有福气的人,个性虽然低调谦卑,却能明显感受到散发出来的魅力。

这样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别人欢迎,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赞许。

你想要拥有一张“福气脸”吗?那么不妨朝这三个方面努力吧!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