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没有福气 看“五官”就知道(图)

发表:2020-10-28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气 五官 面相 心灵
人有没有福气,看“五官”就知道。(图片来源:Adobestock)

世上的人,每个长相都差很多,即使是小时候难以辨别的双胞胎,虽然基因相同,却也会随着年龄渐增,越来越容易分辨,甚至发展为截然不同的两样相貌。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道理很简单,因为一个人的相貌,就是这个人言行举止中,善恶的综合表现!

当然有人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中国的面相理论,但实际上不然,西方的人也深知这样的道理。

有次,美国总统林肯面试一位应聘者,幕僚觉得那人不错,但林肯最后没录用他。

好奇的幕僚问林肯:“您觉得他能力不行吗?”

林肯只回答:“我不喜欢他的长相!”

幕僚不解问道:“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过错吗?”

林肯回答:“一个人40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40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

只要在社会待久的人,就会发现林肯的话不无道理,因为在社会打滚历练,会发现人的经历都反映在脸上,无论生活好坏、人品善恶,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当我们善恶不辨的时候,我们的面相也会一览无遗,瞒不过别人。

可可.香奈儿也曾经说过,20岁的脸是天生的,30岁的脸是生活雕刻的,但50岁的脸,就是自己选择的。

因此,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在他开始踏入社会时,就要对自己的面相负起责任。

而一个人运气如何,只要看这人的五官,就能知道大概了。

看人五官,知人福相

五官如何,往往决定一个人的面相,因为心灵的面相,也就是灵魂的面相,就藏在五官里。

五官端正的人,也是在积攒福气,一个人的余生有没有福气,看五官就知道了。

耳善于倾听

“善言者,能赢得听众;善听者,才能赢得朋友。”高情商的人,不但要会说话,更要懂听话。懂倾听的人,比会说话的人更厉害。

懂倾听的人,就算惜字如金,但讲出来的话有份量,掷地有声。而不懂倾听的人,说话就像连珠炮,一心只想抒发己见,占据言语主动权。所以愿意倾听的人,终会受他人善待。

口不出恶言

事,不可随意;话,不可随口。有句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管住自己的嘴,不说伤人的话,是我们这一生的重要功课。许多想说的气话废话,都是坏情绪的产物,不如将它抛诸脑后,让它随风而逝。

一个聪明的人,懂得:不争论,少解释,少说话,说好话。

眼不忽略别人

这里所谓的眼,可说是心灵的透视力,能注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心从生活小事情,去体会别人的感受。若我们能事事重视别人,对方就能感受到我们的尊重和爱。如此一来,我们的人际交往会很顺利,也能积累许多人脉。

仔细看那些幸福的家庭里,总有几个拥有雪亮眼睛的人,余生若能和“看见”其他人的人在一起,也是种幸福。

每个人的五官里,都藏着各自的福气:修行了眼睛,就能拥有了“透视”心灵的能力;修行了耳朵,就能更懂倾听,更懂人生;修行了嘴巴,就能管住嘴,也管住了情绪,不任意口出恶言。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