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25次被脸书标签 川普“移驾”新社群(图)

发表:2020-11-12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天25次被脸书标签 川普“移驾”新社群
不满被脸书以各种理由标签,川普正逐步“移驾”至其他社交平台。图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在2017年12月4日在伦敦开设了新办公室,该公司宣布,它将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工程枢纽。(图片来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美国大选投票日结束后,美国左派主流媒体的报导严重偏颇拜登团队,甚至很多社交媒体也封杀挺川普(特朗普)的言论。据布莱巴特网站报道,脸书推特在一天内,至少25次以各种理由给川普总统的帖子贴上标签。有网民留意到,川普似乎有意“移驾”至其他言论自由政策较宽松的社交平台,例如Gab、Parler等,这两个平台也成为川粉与右翼人士新的聚集地。

1天25次被脸书标签 川普转移社交阵地

日前,布莱巴特网站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Facebook和Twitter至少25次以各种理由给川普总统的帖子贴上标签。几乎所有的标签都是对川普总统有关美国大选的言论提出质疑,但对有利拜登的言论即开放“绿色通道”。

由于发言屡次被脸书、推特等平台遭审核、甚至被标注“不实消息”,有网民发现,川普似乎有意“移驾”至其他言论自由政策较宽松的社交平台,例如Gab、Parler等,这两个平台也成为川粉和支持公平、正义之士的聚集地。

包括《TechCrunch》在内的多家外媒表示,Parler和Gab等这些原本知名度低的APP,在美国大选后下载量暴增。

以Parler为例,在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结束至11月8日,一周内其下载量横扫了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的排行榜,用户量从450万激增至760万,其中有27%、约98万次下载量是来自美国。

由于上述平台对言论管制宽松,很多川普支持者以及大量希望知道选票舞弊真相的民众也在此聚集,呼喊“Stop the Steal”。而这些言论若放在脸书或推特,很多会被打上“事实待查”或“不实消息”的标识,甚至直接被封杀。

脸书推特压制拜登丑闻 面临参院传唤

10月14日,《纽约邮报》抛出一枚“十月核弹”,披露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硬盘门丑闻,该新闻在网上被疯狂转发,引起巨大反响。但是当天脸书、推特以各种理由压制传播此信息,引起联邦议员和网民的强烈批评。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10月20日对推特CEO多尔西(Jack Dorsey)发出传票,要求其参加10月23日的听证会。当时参议员霍利表示,希望委员会对脸书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发出传票。

脸书CEO被控投巨资拟影响大选 被告上法庭

据保守派媒体 World Tribune 11月报导报导,脸书(Facebook)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被告上法庭,罪名是他涉嫌在摇摆州投入巨额资金,甚至向法官支付“小费”,以图影响选举结果。

据宾州中部地区的地方法院在10月19日提起的一项诉讼,指控扎克伯格向据称与前总统奥巴马关系密切的“科技与公民生活中心”(CTCL)提供了1000万美元,明确要求宾州第一大城费城要开设不少于800个新投票站,而且资金还包括给法官的“小费”,以使他们“监督计票和处理对于计票结果的争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