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8项你可能不知的服务 帮你省大钱(图)

发表:2020-11-12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省钱服务
美国超市COSTCO (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Costco以物美价廉的特质吸引着广大顾客,无论生活用品、食物、服饰,价格都特别亲民。然而许多人不知道,其实Costco还有许多服务,可以帮你的家庭省下大钱

1、免费健康检查(Free health exams)

顾客可以通过Costco的药房,免费进行糖尿病和骨质疏松症的检测,但建议提前预约。

2、保险(Insurance)

拥有Costco会员卡后,您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购买医疗和牙科保险计划,详情可咨询当地Costco。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购买旅游保险、汽车保险。

3、便宜的眼镜和镜片(Cheap glasses and lenses)

除了提供眼科检查外,Costco还以相对实惠的价格出售老花镜和隐形眼镜。另外,Costco还出售他们自己品牌的镜片清洁套装,当你用完镜片清洁水后,可到Costco 免费续装。

4、打印机墨水(Printer ink)

当家里的打印机缺墨水时,去Costco续墨水,可以节省大约70%的费用。

5、更便宜的处方(Cheaper prescriptions)

除了可以将处方药在线发送到他们的药房外,Costco通常会以比竞争对手低的价格出售处方药。

6、免费安装(Free installations)

当购买柜子、门等大型家具柜台或门等房屋购买大型物品时,Costco提供免费安装服务

7、公司徽标(Company logo)

各位老板们创办新公司需要Logo设计,也可以来Costco定制,专业的团队会给出十几种选择,一定会有一款能够深得你心。

8、电影票、餐厅折扣券(Discounts on movie tickets)

直接到电影院售票处买电影票,一般都比较贵。Costco有卖电影优惠券的,精选电影票7.5折,也有买二送一的折扣。另外,他们还售卖知名餐厅的礼品卡,一般来说,你只需花75-80美元,就可以买到价值100美元的餐厅的礼品卡(Gift Card)。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