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习近平要当“国父”了?(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11-12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 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美国大选正邪交战间,中国政局的暗流也怪事连连。继网传一帮马屁高官要封号习近平主义、吁将清华大学更名习近平大学,一个修宪将习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的呼吁书在一些网络论坛上流传。乱世万妖出动,姑且观之。

这篇题为“修宪确定习近平主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副标为“中华民族复兴会暨习近平主义研究会成立宣言”的网文,将习近平比照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和美国国父华盛顿总统,称有“丰功伟绩”的习应当被尊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甚至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民族之父。其强调走的是中共意识形态下的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当中列明的请愿人暨中华民族复兴会创始会员如下:

1.梁振英,中国政协副主席

2.王仲伟,国务院参事室主任

3.马云,联合国数字合作小组联合主席

4.牟其中,中国民营企业教父

5.郑永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讲席教授

6.沈根林,南洋理工大学中国校友会会长

7.严健明,中共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党委书记

其中沈根林和严健明作为发言人,留有电话:沈+86 13681633333;严+86 13917613508。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上月就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讲座教授郑永年领衔在请愿网站“Change.org”向中共中央委员会、中共国务院教育部、清华大学发起请愿书,吁请将习近平的母校清华大学改名为“习近平大学”,引发“翻墙”中国网友热议。请愿书共同发起人还包括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沈根林,以及中共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党委书记严健明。而这一次要给习封号“国父”的则多了马云和梁振英等。

这些请愿书真还是假?网友认为可能是“高级黑”。但至今在列的人员并未进行辟谣。

急于给习“加冕”的这些呼吁,到底来自何处?先看看这些被摆上台的署名人物。

一个是号称习的“经济国师”之一的郑永年,近期卷入在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期间的性骚扰丑闻,但他在中国大陆屡获新职,显示仍然备受中共高层青睐。

另一个是近期就金融风险在上海外滩发“狂言”之后被习当局约谈,其实控的蚂蚁集团上市被叫停的马云。身为中共党员的马云,传背靠江派势力。

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就不必说了,他当香港特首时就是一条搅乱香港的中共“党棍”,与江派前常委张德江等人尤其密切,后来又以在香港的极左作派发号施令,向习近平表忠。

严健明是谁?只是中共上海嘉定区南翔镇的一个镇党委书记,虽不能就此可以指向上海帮,但上海是江泽民老巢,不过能以此级别与梁振英、王仲伟等这些中共高官混在一起,到底靠山是谁?

牟其中是逾80岁的前中国知名富商、南德集团总裁,以两次坐牢闻名,后一次是于2016年9月出狱。未知为何这次会卷入名单。

王仲伟似乎是名单中的核心人物,1955年12月生,浙江宁波人,曾在上海工作超过30年,在2008年之前担任过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之后历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文化部副部长、国务院副秘书长。2015年6月起,任正部级的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

王仲伟早期的仕途可见,他跟过黄菊和陈良宇、韩正等上海帮大佬。

有意思的是,今年初中共病毒在中国爆发之际,推特账号“沈根林”2月23日曾发布一条备受关注的突发消息:“我前老板、中国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希望王老板尽快恢复。”

王仲伟因此被指是首个被曝光的确诊染疫的中共正部级官员,但官方并未确认此事。由于中共本身惯于隐瞒疫情,这一消息最后不了了之。

至于这个作为所谓“复兴会”发言人的沈根林,公开身份为南洋理工大学中国校友会会长,网络上曾有网友举报他是前上海市委常委王仲伟的白手套,涉及贪污腐败。

综上,前边这些署名呼吁给习近平“加冕”者,都是些负面消息缠身者,并且多是暗通江派上海帮。

那么,这些公开呼吁到底是拍马屁而已,还是高级黑?还是根本就是权斗的暗流之一?

留意到中共病毒今年早前曾长驱直入,攻进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区,北京复兴医院也有医生聚集性感染,这个医院高度敏感,因为设有中共高干病房,许多医生也是高干子弟。该院离中南海只有3500米,开车只需7分钟。

在中共病毒疫情仍然延烧之下,现在以“复兴会”公开频频发消息给中共现任党魁“加冕”,和那个“复兴医院”,又有什么影射关系呢?

中共是西来邪灵,为害我中华,中共治下,又何来中华民族复兴?只有解决中共,中华民族才能复兴。

事实上,习近平近年铁心保党,全面左转之下,已将中共带入死胡同,网民给其封号为“总加速师”,意谓加速中共灭亡者,也即中共末代党魁。习又如何能与孙中山、华盛顿相提并论?

至此,所谓给习封号“中共国国父”的网文,本身妖气很重!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