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费城民主党监票员披露违法点票(组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6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大选 舞弊 费城
费城监票员姆查弗蒂(Brian Mchafferty)视频曝光民主党人涉嫌帮助拜登进行选举舞弊。(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惊心动魄的美国大选不断爆出涉嫌舞弊事件。一名负责监督宾州费城会议中心投票站的民主党人士和监票员,详述了费城最高层官员的腐败情况。

据Thegatewaypundit报导,监票员姆查弗蒂(Brian Mchafferty)说:“他们不允许我们在30到100英尺范围内监督计票过程。这是对美国总统发动的政变,我谴责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y),以及总检察长夏皮罗(Josh Shapiro),他在推特上说川普绝不可能赢得选举…”

姆查弗蒂的带视频的推文已被推特删除。截图见下。

监票员姆查弗蒂(Brian Mchafferty)拍下监票员不能进入点票中心的视频

他继续说道,“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这与乔.拜登或川普无关。这与我们的民主有关,我会告诉你,费城最高层存在腐败。”

川普总统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正在费城与腐败展开斗争,他注意到这段令人震惊的有关这名费城监票员的视频。朱利安尼在推文中附上了这段视频。

选举之夜,川普总统在宾州一度以近70万票的优势领先拜登,但费城的选举官员持续为拜登又找到数十万份邮寄选票。

即使在收到上诉法院命令后,共和党监票员也被禁止进入费城点票中心。

费城人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表示,费城警长没有执行上诉法院的命令。

川普竞选团队的邦迪(Pam Bondi)说,点票机离监票员很远,没有遵守法院的命令,即允许共和党监票员与点票员相距不超过6英尺。

Thegatewaypundit呼吁联邦总检察长巴尔(Bill Barr)介入调查。

宾夕法尼亚州务卿5日下午召开新闻会表示,他们将继续计票数到晚上。

她说,每种投票方法都是安全的,各县都在继续点票,今晚不会有最终结果,但可能会点出足够的选票,以便人们容易判断胜负。

她补充说,绝大多数选票都已计算在内,但选情非常胶着,因此需要更多计票才能知道结果。

川普首度诉讼获胜

川普总统迄今已在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密西根州、宾夕法尼亚州提出诉讼,而宾州最高法院撤销下级法院裁决,批准川普要求“让选举观察员靠近观察计票”,包括费城在内的计票作业也因此一度暂停。目前宾州得票数由川普领先。

宾州最高法院批准了川普竞选团队的要求,让选举观察员更接近计票现场过程,这是川普大选诉讼首度获得胜利。

宾州州检察总长夏皮罗(Josh Shapiro)稍早接受MSNBC访问时指出,“我不会让任何人停止计票的程序”。

不过,宾州最高法院法官推翻了下级法院的裁决,认同川普指控选务官员在进行计票处理作业时,对共和党选举观察员刻意隐藏,法律明定选举观察员可以在距离计票人员6英尺内进行观察,但共和党的选举观察员却被迫站得很远。费城在法院做出裁定后暂停计票,选务委员会称这是让计票人员遵守裁定,让观察员能近距离观察计票,1小时后就恢复计票,选委会也对州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由于约2.9万张选票出现争议,宾州阿勒格尼郡(Allegheny County)将暂停计票,直到6日下午5时以后会恢复清点剩余选票。

川普在11月4日已宣布他在宾州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