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准确得票 川普大概率胜 拜登凶险(图)

作者:Eagle Vision 发表:2020-11-06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在最后计票宣布结果阶段陡然间风波迭起,拜登(Biden)阵营疑似选票舞弊的各种消息、证据不断传出,这直接导致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双方实际得到的选举人票数众说纷纭,各方媒体给出的数据分散混乱,并不一致。在查阅大量实时可靠数据的基础上,目前来看川普依旧大概率会获得大选胜利,而拜登则欠缺那么一点儿火候,前景不妙。
跌宕起伏的美国大选结果或许早已大势所趋,只是扑朔迷离的过程在给予各方人等思考、选择的机会。图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川普(右)和前副总统拜登(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原始图片均来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国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在最后计票宣布结果阶段陡然间风波迭起,拜登(Biden)阵营疑似选票舞弊的各种消息、证据不断传出,这直接导致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双方实际得到的选举人票数众说纷纭,各方媒体给出的数据分散混乱,并不一致。那么到底情况如何?在查阅大量实时可靠数据的基础上,目前来看川普依旧大概率会获得大选胜利,而拜登则欠缺那么一点儿火候,前景不妙。

川普已确认的得票和大概率会拿到的票

到周四(11月5日)中午,川普已经确信收获了佛罗里达州(29票)、路易斯安那州(8票)、德克萨斯州(38票)、密西西比州(6票)、阿拉巴马州(9票)、南卡罗莱纳州(9票)、田纳西州(11票)、阿肯色州(6票)、俄克拉荷马州(7票)、犹他州(6票)、堪萨斯州(6票)、密苏里州(10票)、肯塔基州(8票)、西弗吉尼亚州(5票)、俄亥俄州(18票)、印第安纳州(11票)、爱荷华州(6票)、内布拉斯加州(4票)、怀俄明州(3票)、爱达荷州(4票)、蒙大拿州(3票)、南达科他州(3)、北达科他州(3)和缅因州(1票)的选举人票。

共计214张选票。

阿拉斯加州虽然计票进度只到50%(目前处于停滞状态),但川普以得票率62.1%比33.5%遥遥领先,并且阿拉斯加是传统红州。

因此,川普总计确认得到选举人票217张。

而乔治亚州(16票)、北卡罗莱纳州(15票)和宾夕法尼亚州(20票)目前计票进度已接近完成,川普始终领先。那么大概率川普将拿下3州总共51张票。

这样,川普大概率得票可达268票。

川普获胜概率大

川普在268票的基础上,在如下的任何战斗中取得胜利,就将胜选,概率很大。

亚利桑那州一向是传统红州,在此次选举计票中,虽然开始阶段由于很多扰乱因素川普在该州的得票一直反常落后。但在11月5日凌晨,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宣布计票没有结束,只到88%,而川普只落后不到2个百分点。因此很多媒体,包括铁杆左派媒体CNN均暗示川普会赢取该州11票,那么川普已达279票,获胜。

内华达州在2016年投了民主党,但今年该州目前计票进度76%,川普只落后0.9点,有希望翻红该州。如果是那样的话,该州6票,川普将得274票,胜利。

威斯康星州(10票)和密歇根州(16票)目前处于法律诉讼当中。川普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而对密歇根州则要求去除迟到选票计数。

特别是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的话,很多在最后阶段一个时间点内出现的选票,如12万给拜登的“幽灵选票”,就会被清掉,那么川普赢的机会很大。

川普取得任何一个州胜利的话,都将胜选。

拜登确认得票和大概率得票

到周四(11月5日)中午,拜登已经确信得到华盛顿州(12票)、俄勒冈州(7票)、加利福尼亚州(55票)、科罗拉多州(9票)、新墨西哥州(5票)、夏威夷州(4票)、内布拉斯加州(1票)、明尼苏达州(10票)、伊利诺伊州(20票)、纽约州(29票)、弗吉尼亚州(13票)、佛蒙特州(3票)、马萨诸塞州(11票)、新泽西州(14票)、马里兰州(10票)、缅因州(3票)、新罕布什尔州(4票)、罗德岛州(4票)、康涅狄格州(7票)、特拉华州(3票)和华盛顿特区(3票)的选举人票。

共计227张选票。

暂时将内华达州(6票)依照2016的投票列为拜登的大概率州。实际上川普很可能赢,那样拜登就非常难了。

那么拜登大概率得票233票。

拜登的艰难任务 前景凶险

拜登要想取胜,要完成很多任务才可以,难度上很大以及概率上很低。

首先,拜登要保证目前在打官司的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不被翻盘。但对威斯康星州来说,其任务难度很大。

其次,拜登即便保住了密歇根州(16票),他的得票也只有249张。那么剩余的任何一个单独的州如亚利桑那州(11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乔治亚州(16票)、北卡罗莱纳州(15票)和威斯康星州(10票)都不能够使他的选举人票数超过270张。

那么,拜登需要至少保证在2个州取胜。

而除了打官司的威斯康星州和传统红州亚利桑那州之外,其余3个州都是川普的大概率州。并且,在选票欺诈被广泛报导和警觉、川普阵营包括律师团队出击的情况下,像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那样的在人们依照传统的规律认定川普肯定会赢(川普自己在看了统计后都提前宣布在该州的胜利)、因而放松监察而出现被诡异翻盘的情况将很难出现,这对拜登来说前景不妙。

另外,一个客观事实是,拜登阵营在大选前一直号召民主党人提前投票、早投票,而在大选日按照传统的方式去投票站投票是大多数共和党人的选择。

民意调查也是这么显示的,独立的调查机构“约翰.佐格比策略/EMI研究解决方案”(John Zogby Strategies/EMI Research Solutions)10月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在已经投票或计划邮寄投票的选民中,拜登以61%比36%领先。另一方面,在打算亲自投票的人中,川普总统则以58%比39%领先。”

也就是说,在后期的投票应该是选川普的居多,对川普有利,而这也是舆论普遍质疑现在还在不断出现的都是给拜登的迟到投票是选票舞弊的原因。

那么,按照合理情况估计,拜登要想靠在大选日已经结束后的那些邮寄选票翻盘不仅是存在法律上的挑战,也是在挑战常识,投他的人已经投完了,哪有那么多支持他的选票啊?

拜登目前所处的情势比川普要凶险的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