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生悄悄玩TikTok 收到1.2万加元账单(图)

发表:2020-11-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岁女生悄悄玩TikTok收到1.2万加元账单
加拿大一名12岁女孩用家人的手机玩TikTok,收到1.2万加元账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加拿大卑诗省基洛纳一家人在短短四周损失了近1.2万加元,原因竟是该家庭13岁的女儿用母亲的信用卡在TikTok上购买了虚拟硬币服务。当事夫妇公布了他们的经历,希望能够向其他父母发出警告,TikTok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存在风险,让孩子远离它们,避免疫期家庭经济雪上加霜。

据Glacier Media报导,当事家庭为了保护13岁的女儿,匿名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今年3月下旬,病毒大流行期间,这对夫妇因为需要上班,就把12岁的女儿一人留在家中,并给了她一部手机。

大约三个星期后,当这位母亲正想购物时,她的信用卡支付被拒绝了,但也没当回事。直到当月信用卡账单寄到时,她当时就被震惊得傻了眼。

母亲立即致电万事达卡公司,同时,她也听到女儿在后院哭泣,父亲则安慰女儿。

女儿承认在其设备上购买了TikTok虚拟币,而这次购买是通过母亲的信用卡的一次性应用授权完成的。女儿花了这么多钱,使其成为了TikTok关注度第四高的用户,但让这个普通家庭在3月21日至4月21日之间的苹果购买额达到近1.2万加元,远超平时30至40加元的开销。

当事夫妇不满万事达卡公司没有对这种异常活动发出提醒,他们也联系了苹果公司和TikTok,希望获得退款,但三方都在推诿。

这对夫妇承认他们在手机家长监管方面没做足工作,并且希望以他们的经历告诫其他家庭,TikTok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存在风险,避免孩子过多地接触,沉迷其中。

TikTok最终承诺,确保把钱退给那家人,但表示所有退款必须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进行。

TikTok是视频共享应用程序“抖音”的海外版本,因存在与中共政府共享数据的安全隐患,被大量国家替代或考虑替代。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