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华:法律面前非人人平等才是事实(图)

发表:2020-11-05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剑华:法律面前非人人平等才是事实
钟剑华认为香港政府滥用法律来拘捕、起诉反政府人士,法律面前并非人人平等。(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5日讯】香港电台《铿锵集》制作的节目“721谁主真相”,揭露了去年7月21日在反送中期间,黑社会在元朗无差别袭击市民,警察纵容黑社会行凶的真相。11月3日,其节目编导蔡玉玲突然被警察上门拘捕,指她透过车牌追查车主资料时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条例》。事件令社会哗然,各界谴责港府揭露真相的记者秋后算账。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总裁、时事评论人钟剑华撰文抨击事件,他表示香港人或真是低估了这个政权的邪恶!这种荒谬也已成为除了荒谬外一无所有的警队唯一能够死抱不放的执法依据。

文章称,在一个黑暗世界混水摸鱼的,最怕就是光明。香港警察如今再无其他办法推卸其 在7.21 元朗事件中的不当行为,当然就会憎恨当时走去帮手的议员了。所以,行凶的白衣黑社会分子警察就尽量放过,但当时走去报警,甚至走入现场帮助市民的林卓廷议员,就被逮捕,而且被控以参与暴动罪。

就当港人以为这已荒谬透顶的时候,但原来更荒谬都有。背负着原罪的集团,当然不喜欢就系有人寻根究底,去发掘真相。港台《铿锵集》编导蔡玉玲其实仅仅使用了很多记者都会用的新闻调查方法,在她主导调查的节目“7.21 谁主真相”中,透过运输署的查册,查到当天多番接送黑社会成员的两辆车背后的车主,进一步确认乡事势力牵涉其中。难道记者可以查到,破案的警察就是查不到?还是不去查?答案已呼之欲出。

于是,警察亲临蔡玉玲香闺,以一个似乎从未用于新闻记者的控罪来拘捕并检控她。以“虚假陈述”这个技术性的细节为检控理由,摆明就是玩手段。这原本是众多新闻记者都用过的方法,港府竟纵容警察以此作滥捕、滥控的依据。

以“虚假陈述”来掩盖记者报道背后涉及的更严重罪行线索,用意大家已经心照了。目的显然是要对记者报复;也想杀鸡儆猴,阻止传媒使用此调查手法来揭穿政权虚伪。今天这个香港政府除了谎言之外一无所有,怕丑行曝光,怕记者找到更多证据,正如所有作奸犯科的一样,邪恶力量最怕的就是真相。

香港人或真是低估了这个政权的邪恶!这种荒谬也已经成为除了荒谬之外一无所有的警队唯一能够死抱不放的执法依据。

当特首林郑月娥面对记者面不改容地评论事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此明目张胆地作出“虚假陈述”,警察计划何时拘捕林郑!香港人过去一段时间所见的,都港府以是法律打压泛民议员。张超雄举张牌上面写上几只字,就遭拘捕、检控;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慢必打到要送医院的建制派议员郭伟强就安然无恙!

香港人过去几个月看到法律只针对抗争者,721事件中的大部份黑社会份子仍然逍遥法外!背包有几条胶塑带的示威人士就被定罪,而加速撞断少女双脚的出租车司机郑国泉因为支持政府而被律政司撤控!法律也不适用于不守警例、违反纪律和滥用暴力的警务人员!今日香港,道理在远,拳头在近。警察、林郑及政府团队一家亲,做任何坏事都可以,讲任何鬼话都不怕面红!还有建制派喽啰在敲锣打鼓地助威。社会不公义,法律面前不是人人平等,才是事实!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