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日前川普签法令推动亲美价值观教育(图)

发表:2020-11-03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0月25日,川普总统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0月25日,川普总统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1月3日大选日的前一天,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成立联邦级别的“1776委员会”来推动亲美国的价值观教育,以阻止学校对学生们的激进左翼的反美教育灌输。

川普总统在大选日前夕发推文写道:“刚刚签署了命令,成立‘1776委员会’。我们将停止对我们的学生们的激进灌输,并恢复学校里的爱国主义教育!”

周一(11月2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Scranton)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川普总统也提到了这个行政命令。

川普对他的支持者们说:“我刚刚签署了行政令,要教给学生们亲美国的价值观。”

自从今年5月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意外死亡而引发全国骚乱,“黑命贵”骚乱分子推倒了一些在美国大革命时期以及美国南方蓄奴时期的历史人物的纪念雕像,这导致川普总统于9月宣布了想成立这个教育委员会的想法。

根据白宫网站周一发布的行政命令细节,川普政府指出“最近对我们建国(事实)的攻击突出了美国与种族有关的历史”,但是这些攻击充满了“单方面的”和“分裂的”言辞,“无视或不能恰当地尊重和回溯美国民族经历的伟大遗产——我们国家英勇而成功地摆脱了奴隶制的诅咒,并利用这一斗争的教训来指导我们现在为争取所有公民享有平等权利的工作。”

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说:“近年来,由于低劣学术研究引发了一系列争论,他们诋毁我们的建国者和我们的建国历史。不管这个国家拥有的美德和成就,现在的很多学生在学校被教导就是要憎恨他们自己的这个国家,被教导相信创建美国的人们不是英雄,而是恶棍。”

该行政令还说:“基于我们立国时的原则,现在要恢复美国教育的准确、诚实、团结、励志和高尚,这些最终必须在地方一级取得成功。必须授权家长和地方学校董事会在州和地方各级在教材上实现更多的选择和多样化。”

据悉,一些地方学校控制着向学生教授的课程教材。最近《纽约时报》又推出一个“1619项目”在学生中被用做教材。

“1619”是指第一批黑人奴隶到达美国的那一年,极左的“1619项目”认为美国的历史是从1619年开始,也意指美国的历史是黑人奴隶创建的,并且一直存在种族斗争。

川普总统9月份批评这个项目说:“左翼以欺骗、虚假和谎言,扭曲和玷污了美国的故事。”

川普还直言“1619项目”是一种意识形态毒药,川普说:“批判种族理论,1619项目,以及对美国历史的讨伐是有毒的洗脑宣传——是一种意识形态毒物,如果不消除它们,它们会破坏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公民纽带。”

川普总统命令成立的“1776委员会”中的“1776”指的是美国发布《独立宣言》,宣布脱离英王统治的那一年,代表美国成为一个自由、独立、有主权的国家的开始。

10月25日,川普总统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一次集会上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前几天出来说,美国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个主意(idea)。”然后川普反驳道:“不对!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川普总统在那次集会上还说:“我们站在美国英雄的肩膀上,他们穿越过大西洋,来到这片大陆上定居,他们驯服了旷野,铺设了铁路,盖起了摩天大楼,赢得了两次世界大战,击败了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使美国成为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国家,独一无二。美国的最好时候还没来到呢。……我们是一个运动,一个人,一个家庭,和在上帝之下的一个光荣国家。”

一位名为尼尔.蒙罗(Neil Munro)的记者发推文评论川普总统和拜登对美国的认识,他对比说道:“川普说美国是美国人的国家。拜登说美国不过是个主意。嗯,有没有股东们雇用一个CEO,而那个CEO说股东们不拥有他们的公司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