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肺结核筛查又发现异常(组图)

发表:2020-10-16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师范大学自去年8月份陆续发现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后,今年9月开学又发现43名学生有异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江苏师范大学自去年8月份陆续发现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后,今年9月开学又发现43名学生有异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6日讯】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惊爆为期1年以上的肺结核疫情,根据官方释出的消息,目前共有22名学生确诊,已全数休学进行治疗,另有43名学生肺部也发现异常,已经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10月14日发布的通告,该校科文学院(独立学院)潘安湖校区自2019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12日期间,陆续发现有22名在校学生确诊感染肺结核,目前22名患者已经休学进行规范治疗。

江苏师范大学发通报指自去年8月份陆续发现有学生感染肺结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江苏师范大学发通报指自去年8月份陆续发现有学生感染肺结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外,今年9月开学后,该校在9月11日至17日对文学院学生进行结核菌检疫和胸片检查,结果发现有43名学生CT影像异常,随后将该批学生单独隔离进行观察,官方并于14日决定,除4名已由家长接回治疗的学生外,其余39名学生全部送往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诊断。

江苏师范大学回应学生感染肺结核的微博下方,网友纷纷留言抨击:“我就特想问学校领导,为什么不提前给我们通知预防一下,让我们戴口罩!我们之前都在食堂吃饭用食堂的餐具,为什么一直隐瞒?”

网友纷纷留言抨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抨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你想想今年年初的武汉不也是一样的操作。”

“现在出大问题了,开始踢皮球。说什么高度重视,你要是高度重视,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外地媒体先报道本地才公布。”

“无语了,自己学样发生的事情我竟然是通过微博知道的,下午才小道消息传到我们学生这里,蛮牛了。”

“新冠肺炎搭配肺结核,可千万别是病毒变异啊,我可不想又封城,江苏挺住!”

“并没有高度重视谢谢。”

“热搜被撤的太快了.....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去年八月份到现在确诊,一年了还能继续感染,有作为吗?”

“啥时候全校体检了?我咋不知道?”

“一年多了才报道啊!还不知道有多少学生得了肺结核,这是会传染的。”

“高度重视?重视到别的同学不说我们都不知道?”

“高度重视公关!至于病情毫不关心!”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