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師範大學肺結核篩查又發現異常(組圖)

發表:2020-10-16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師範大學自去年8月份陸續發現有22名學生感染肺結核後,今年9月開學又發現43名學生有異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江蘇師範大學自去年8月份陸續發現有22名學生感染肺結核後,今年9月開學又發現43名學生有異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6日訊】江蘇師範大學校園驚爆為期1年以上的肺結核疫情,根據官方釋出的消息,目前共有22名學生確診,已全數休學進行治療,另有43名學生肺部也發現異常,已經單獨隔離進行醫學觀察。

根據江蘇師範大學10月14日發布的通告,該校科文學院(獨立學院)潘安湖校區自2019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12日期間,陸續發現有22名在校學生確診感染肺結核,目前22名患者已經休學進行規範治療。

江蘇師範大學發通報指自去年8月份陸續發現有學生感染肺結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江蘇師範大學發通報指自去年8月份陸續發現有學生感染肺結核(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此外,今年9月開學後,該校在9月11日至17日對文學院學生進行結核菌檢疫和胸片檢查,結果發現有43名學生CT影像異常,隨後將該批學生單獨隔離進行觀察,官方並於14日決定,除4名已由家長接回治療的學生外,其餘39名學生全部送往徐州市傳染病醫院深入診斷。

江蘇師範大學回應學生感染肺結核的微博下方,網友紛紛留言抨擊:「我就特想問學校領導,為什麼不提前給我們通知預防一下,讓我們戴口罩!我們之前都在食堂吃飯用食堂的餐具,為什麼一直隱瞞?」

網友紛紛留言抨擊(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抨擊(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你想想今年年初的武漢不也是一樣的操作。」

「現在出大問題了,開始踢皮球。說什麼高度重視,你要是高度重視,事情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外地媒體先報導本地才公布。」

「無語了,自己學樣發生的事情我竟然是通過微博知道的,下午才小道消息傳到我們學生這裡,蠻牛了。」

「新冠肺炎搭配肺結核,可千萬別是病毒變異啊,我可不想又封城,江蘇挺住!」

「並沒有高度重視謝謝。」

「熱搜被撤的太快了.....希望更多的人知道。」

「去年八月份到現在確診,一年了還能繼續感染,有作為嗎?」

「啥時候全校體檢了?我咋不知道?」

「一年多了才報導啊!還不知道有多少學生得了肺結核,這是會傳染的。」

「高度重視?重視到別的同學不說我們都不知道?」

「高度重視公關!至於病情毫不關心!」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