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儿丑闻邮件硬盘流出 参院正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5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
2013年12月5日,亨特和时任副总统的父亲拜登在拜访北京胡同。(图片来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三周,拜登儿子的丑闻再次成为媒体焦点。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新披露的电子邮件,邮件显示,亨特.拜登2015年将时任副总统的父亲拜登介绍给了自己任职的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高管。

参院委员会主席约翰逊告诉福克斯新闻,已经联系举报人,正在验证信息。

这批电邮通过《纽约邮报》获得,显示亨特.拜登将父亲介绍给乌克兰天然气公司高管后不到一年,拜登向乌克兰政府施压,要求解雇正在调查该公司的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

据《纽约邮报》报导,拜登应儿子的要求,于2015年4月在华盛顿会见了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那是亨特在Burisma董事会任职后的第一年。“亲爱的亨特,感谢您邀请我加入DC,并有机会让您见到父亲,并度过了一段时间。”波扎尔斯基在2015年4月17日的邮件中感谢亨特,“这真是一种荣幸。”

2014年5月的邮件还显示,波扎尔斯基要求亨特“提供有关如何利用自己影响力的建议”。不到一年,拜登向乌克兰政府官员施压,要求解雇检察官肖金。

拜登曾向媒体吹嘘,自己当副总统时主掌奥巴马政府的乌克兰政策,并成功地向乌克兰施压解雇最高检察官肖金。而肖金一直在调查Burisma的创始人。

“我看着他们说:六个小时内我就会离开。如果检察官不被解雇,那你们就拿不到(美国的)钱。”拜登2018年这样告诉外交关系委员会。“好吧,混蛋,”他继续说道。“他被解雇了。”

拜登和盟友坚称,肖金被解雇与亨特无关,而与腐败有关。

拜登多次声称他“从未与儿子谈论过他的海外业务”,只听到亨特说自己“是董事会成员”。

2019年以来,参议员国安委员会一直在调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外国业务往来,并于9月发布了中期报告。该调查在民主党那里遭遇很多阻碍,很多机构没有提供相应文件。

约翰逊表示,调查会继续。身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儿子,亨特的工作背景在弹劾川普事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尽管拜登和亨特都否认亨特没做错什么。

这份长达87页的报告指出,奥巴马政府官员“知道”亨特在Burisma董事会任职“有问题”,并且干扰了“有效执行对乌克兰的政策”。

关键硬盘如何流出

《纽约邮报》的报导说,这些电子邮件是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的笔记本电脑中被删除的大量数据的一部分,2019年4月,有人将这个笔记本电脑放到维修店。

邮报报导说,笔记本电脑中还有一段录像带,显示亨特在与一女性发生性行为时抽烟,以及其他色情图片。

据报导,FBI于2019年12月已没收了计算机和硬盘。但是,商店老板说他对硬盘做了备份,将其交给现任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师科斯特罗(Robert Costello)。

FBI将硬盘和笔记本电脑的提问转给了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该办公室发言人说,“既不能确认也不否认存在调查。”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律师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是对《纽约邮报》说,朱利安尼“一直在公开推动拜登家族的阴谋论,公开依靠与俄罗斯情报机构有关连的演员。”

拜登竞选团队并未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

拜登的丑闻是在2019年民主党弹劾川普案(“通俄门”)调查期间浮出水面。

2019年2月,参议院判定川普在“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上无罪,继续执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