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电邮曝光 拜登深陷乌克兰丑闻(组图)

发表:2020-10-15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Burisma 乌克兰 亨特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一封电子邮件内容显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向他的父亲、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介绍了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玛股份有限公司(Burisma Holdings)高管。拜登被指控曾向乌克兰政府官员施压,要求其解雇正在调查Burisma公司腐败问题的最高检察官。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0月14日报导,据未公开的邮件内容显示,这是Burisma董事会顾问Vadym Pozharskyi于2015年4月17日发给亨特的,当时亨特已经加入了该公司董事会大约1年时间,他月薪多达5万美金。

邮件写道:“亲爱的亨特,感谢你邀请我访问华盛顿DC,并有机会见到你父亲(拜登),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这真是一种荣幸。”

2014年5月的一封较早的电子邮件内容显示,Pozharskyi是Burisma公司排名第三的高管,代表该公司向亨特提出“关于如何利用自己影响力的建议”。

此前,拜登一直宣称,他自己从未与儿子亨特谈过有关海外业务的事情。然而,如今从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恢复的大量储存数据显示,事实并非拜登所说的那样。

拜登 Burisma 乌克兰 亨特
拜登儿子亨特(图片来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据特拉华州(Delaware)一家电脑维修店经营者称,这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是于2019年4月被送来修理。特拉华州是拜登的家乡。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其它资料数据包括一段长达12分钟没有编辑过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亨特承认自己有吸食可卡因(Smoking crack )成瘾的问题,他与一名不明身份的女性发生性关系,以及吸毒的过程。数据中还有其它多张不雅的照片。

据电脑维修店经营者介绍,这台笔记本电脑由于被水浸湿而送修,客户没支付维修费用,也没取回电脑 ,曾多次尝试联系这位客户都未成功。

电脑维修店经营者不能确认客户是亨特,但表示笔记本电脑上有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贴纸,这是以亨特已故兄弟、前特拉华州总检察长博·拜登(Beau Biden)的名字命名,他也是拜登的长子。

电脑维修店经营者复制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硬盘内容,将其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

报导称,特拉华州联邦法院的传票图片显示,联邦调查局(FBI)于2019年12月取走了电脑和硬盘。

川普总统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今年9月下旬向《纽约邮报》讲述了电脑硬盘的事情。朱利安尼提供了一份硬盘内容副本。

报导称,在Pozharskyi感谢亨特向他父亲拜登引荐自己后不到8个月,时任副总统拜登承认,2015年12月在乌克兰基辅,他以威胁扣留美国1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迫使时任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和时任总理阿尔谢尼·亚采尼克(Arseniy Yatsenyuk)为首的乌克兰政府解除最高检察官维克多·肖金(Viktor Shokin)的职务。

拜登曾于2018年向外交关系委员会吹嘘说:“我看着他们说:我要在6个小时后离开。如果检察官没有被解雇,那么你们就没钱。”

维克多·肖金表示,2016年3月他被解除职务之前,已经制定了调查Burisma公司的具体方案,“将该公司执委会所有成员,包括拜登的儿子亨特,都纳入审讯和其它犯罪调查程序。”

乔.拜登(Joe Biden)坚称,维克多·肖金是因腐败问题而被免职。

亨特律师拒绝发表评论,Vadym Pozharskyi和拜登竞选团队均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