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点灯 庆祝中华民国生日快乐(图)

发表:2020-10-10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101
为庆祝双十国庆,台北101在外墙点灯打字祝贺。(图片来源:台北101提供/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为庆祝双十国庆台北101与文化总会共同举办“国庆光雕”活动,台北101计划在9至10日晚间6时30分至10时,在外墙点灯打字,共度双十国庆。

中央社报导,今年双十国庆期间,台北101跟文化总会携手发起“国庆光雕”系列活动,祭出标语点灯计划,并在文总脸书粉丝专页举办征件比赛,向网友征集“爱台湾最强SLOGAN”,获选标语也会在台北101点亮。

早前台北101表示,为了跟所有国人一起庆祝双十国庆,在9、10两天晚间6时30分到晚间10时间,在101大楼北面59跟60楼外墙点灯打字。

内容分别为:婆娑之岛、坚韧之国、温暖自信、勇敢前行、双十国庆、生日快乐。

文化总会发言人汤佩仪表示,民众对表达台湾的爱意毫不吝啬,征件活动贴出后,许多网友文思泉涌,短短几天便吸引很多人投稿,有人一下就抛出3句爱台标语,还有一位网友灵感大爆发一次写下10几句,展现对台湾满满的爱。

汤佩仪说,网友的创意无限,难免有遗珠之憾,但大家爱台湾的心都一样,“那是无法被评选的”。

她还透露,有几个关键字多次出现在投稿标语中,包括“自信”、“闪耀”与“温暖”等,应该是与今年台湾在对抗疫情方面表现亮眼有关。

汤佩仪表示,台湾不仅成功守护国人的健康,更“让世界看见台湾”,这些都是让国人大大有感的荣耀,以身为台湾人为傲。

另外,今年的双十国庆大典将于10日上午登场,活动以“2020民主台湾.自信前行”为主题,将由防疫有功代表及台北医学大学合唱团共同领唱国歌,防疫英雄车队F-16V、雷虎小组等战机冲场等演出。

总统府透露,总统蔡英文今年的国庆演说,主题为“团结台湾,自信前行”,期许国人团结合作、共度挑战,让世世代代的台湾人,对这片土地的文化和价值感到光荣,勇敢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