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祖国 我的监牢(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0-0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祖国我的监牢
中华民国公民欧阳娜娜到北京唱“我的祖国”,歌颂中共。(图片来源:撷自CCTV)

【看中国2020年10月4日讯】对于文章标题,新疆人的感受肯定特别强烈,新疆维吾尔族人听信毛泽东少数民族独立宣言,协助中共赶走国民党之后,暗杀了好几位疆独英雄,假装这些人搭机时赴北京商谈独立,发生坠机意外,维吾尔人顿时群龙无首,最终维吾尔人没有获得独立建国,替中共作嫁衣,变成红色中国一部分,现在,维吾尔族的家园变成监牢,葡萄藤改成铁丝网。

港人持续抗议中共政权

蒙古、西藏同样失去自己的祖国,西藏作家唯色说:“我们无法在自己的祖国自由走动,没有路条,出门无法住进饭店,没有护照无法出国,甚至无法打工,一样拿到的祖国身分证,却是祖国的奴隶”,如今,中共宣称:在新疆搞的集中营再教育训练很成功,即将搬到西藏如法炮制。

10月1日,中共建政日,香港港民走上街头示威,宣称这一天是国殇日,70位港民被港警逮捕,其中有两位年轻正直议员。从“反送中运动”到现在,已经有一万多香港年轻人被捕后失踪,还有更多香港艺人持续抗争,他们选择不在独裁者面前屈服,更不用说歌颂了,他们太傻了。

所谓“国殇”就是中华民国死亡,国民政府被驱离中国土地,所以,背负亡国之痛的中华民国公民欧阳娜娜到北京歌颂祖国,当然别具意义,她聪明的选择对独裁者屈服,如果,欧阳娜娜拿了红色身分证,变成14亿分之1,那也只是才艺平平的一位小韭菜,就算唱了一百次“我的祖国”,也不会有人在意,重点不在歌曲,而在欧阳娜娜的身分。在中共心目中,欧阳娜娜就是亡国之民,而且是中华民国还剩一口气的时候,就投降的人,过去,也有台湾艺人到北京10月1日唱祖国颂歌,但是,现在中共喊杀喊打,这个时候,也特别敏感,所以议论也特别多,欧阳娜娜并非唯一,手上拿着台湾身分证,宁愿是2300万分之1的人,比勇敢当14亿分之1的人还要多,包括在中国办台商学校,每年拿台湾补助6000万的退将陈廷宠。

当娜娜唱“我的祖国”时候,一份中共侵略台湾后“留岛不留人”的台湾集中营计划曝光了,根据这份计划,中共把台湾分成四种人——第一种是顺民,尤其是2%的中国人,第二种是需教育者,这一种人以商人企业主居多,比较不在乎谁会统治台湾,第三种是刁民,脑袋里具有民主自由人权意识,尤其是台湾本土意识,这种人可能被关进集中营一段很长时间,更可能是远离台湾的集中营,第四种人是抗民,不接受统治,躲到山里打游击,这种人被捕肯定直接屠杀,也无须教育了,我估计:真有那一天,自己也是第四种人。

美国开始制裁中共

也是10月1日这一天,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中国任务小组”,由麦卡锡率领,公布一项对中共的调查报告和制裁行动,整份报告130页,详细罗列美国四十年来对中国接触政策的失败,美国企图以人权、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让中国也变成国际社会一份子,结果刚好相反,美国用数百万失业人口,造就了中国经济崛起,中国人均从300美金提升到9000美金,但是,中共用掠夺偷窃方法,提升自己的科技和武力,却反过来与美国为敌,报告中说:中共始终没有变,只是美国人太天真,中共已经取代苏联成为红色共产扩张的头目,简称“红色纳粹”。

也是10月1日,三年前是中国首富的许家印,现在变成中国负债大王,他积欠135家银行3.6兆台币,这位被中共视为最佳资本主义样板的“恒大地产公司”,在中共建政日爆雷,留下一个即将崩溃的中国金融体系。

欧阳娜娜唱诵“我的祖国”时候,诚如李克强所说:中国人没有快乐之感,因为这个祖国一半人口收入还在1000人民币以下,10月1日旅行潮,一半的人抢高速公路,一半的人替明日的三餐烦恼,但是这一切,对一个每年从中国赚到3亿人民币的欧阳娜娜,恐怕做梦也想不到:你颂赞的祖国不是金碧辉煌,而是千疮百孔,百病丛生。

可是,掩藏是中共最擅长的伎俩,只要能够维持红色政权百年基业,洗脑的红歌依旧唱好唱满。

中共好不容易熬了七十年,10月1号这一天,长城居然出现中华联邦共和国旗帜,搞得公安很紧张,眼下,党国贪官污吏赚饱赚满,但是一半人民还是苦哈哈,最近还传出中国年轻人偷渡到越南打工,印证一句话:“风水轮流转”。

中国古人说:楼起楼塌,都在一瞬间,唱罢“我的祖国”,明年还有这一天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