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三个消息:孟晚舟、海思和董事长换人(图)

发表:2020-10-01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孟晚舟 海思
孟晚舟引渡案听证结束,预计明年2月做出裁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日讯】孟晚舟引渡案听证结束,预计明年2月做出裁决;华为海思中国大举招聘芯片博士;华为轮值董事长10月1日起换人,胡厚崑成为轮值董事长。

孟晚舟引渡案本轮听证结束

当地时间9月30日,孟晚舟引渡案在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结束了本轮听证,法官没有做出裁决。

孟晚舟的律师(辩方律师)认为,法官应该终止引渡程序。加拿大司法部的律师(控方律师)则认为,法官应该就引渡的条件是否充分来做出裁决和判断,而不应判断美方提出的证据,并要求法官驳回孟晚舟的律师提出是申诉理由。

按照法庭的排期,双方还将进行几轮法庭辩论,预计2021年2月将裁决加美双方司法部门是否“滥用司法程序”。在此之后,本案将进入第三轮,也是在省高等法院进行的最后一轮审理和裁决。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加拿大警方拘押。

华为加拿大公司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书面声明称,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能够作出同样的结论。

华为海思中国招芯片博士

华为海思已启动2021届博士招聘,面向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外高校的应届博士生,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

此次海思将对外招聘四类共41个岗位,其中绝大部分为与芯片相关类岗位,比如芯片构架工程师、处理器开发工程师、半导体封装和硬件系统开发工程师、先进半导体工艺开发工程师、半导体材料工程师、光芯片研发工程师、电芯片研发工程师、硅光芯片研发工程师、半导体器件研究工程师、芯片软件架构工程师等,涉及芯片的材料、设计、研发、封装、测试等半导体生产全部环节,同时还涉及先进半导体、光芯片、电芯片等芯片技术。

此外,其中也有少数几个为网络技术研究、系统工程师、硬件技术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岗位。

海思是华为旗下半导体设计与器件公司。2019年5月15日,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2020年5月,美国升级对华为芯片限制后,台积电等公司将无法为海思代工芯片生产。

此前,华为还曾广泛招聘光刻工艺人才,要求全职,且不限经验,工作地点在东莞松山湖。

胡厚崑当值轮值董事长

10 月 1 日起,华为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由胡厚崑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在此之前前的几个月,华为轮值董事长由郭平当值。

华为目前共有17位董事会成员,包括任正非、孟晚舟、余承东、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梁华、郭平、徐直军、胡厚崑等,其中任正非目前担任CEO,梁华担任华为董事长,华为轮值董事长共有三位,分别为郭平、徐直军、胡厚崑。

胡厚崑简历如下:

现任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EMT(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委员会主席。

胡厚崑于1990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中国市场部总裁、拉美地区部总裁、全球销售部总裁、美国华为董事长、销售与服务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职务。

2011年10月至2018年3月,担任华为轮值CEO,负责公司业务持续发展与内部管理优化。曾担任华为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负责公司领导力与组织发展。

胡厚崑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获理科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