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最高院:白宫内参计划 布“尖刀战士”保卫补位人选(图)

发表:2020-10-01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美国大选首场总统辩论中川普(特朗普)与拜登在美国最高法院问题上激烈对峙。为在美国参议院的确认中成功以使其入主最高院,白宫制定进攻性通讯策略,以“尖刀战士”猛烈捍卫巴雷特(Barrett)。
美国最高法院能否保持其公正与独立除了对大选的结果可能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对于美国的发展走向也将产生巨大影响。图为9月26日川普在白宫玫瑰花园提名巴雷特(Barret,右)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二(9月29日)晚,备受瞩目的2020年美国大选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如期登场。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交锋中,川普(特朗普)总统与其对手拜登(Biden)首先在美国最高法院的问题上展开了针锋相对的对峙,凸显最高法院争夺战意义重大。实际上,自从川普总统宣布其要启动提名以对最高院的空缺进行补位,并最终宣布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为提名人选以来,民主党等势力就对川普总统、巴雷特和保守派进行了几乎疯狂的攻击。作为坚决提名最高院补位人选的白宫,其并没有如鸵鸟一般无视左派所制造的严峻局面。近日,为在即将举行的美国参议院的确认程序的战斗中取得成功以使巴雷特入主最高院,白宫制定的“进攻性”通讯策略浮出水面。白宫助手们描述这是一项“尖刀战士”的大胆计划,该计划将在国会山进行的激烈斗争中“猛烈”捍卫被提名人。

据福克斯新闻网的独家消息,白宫已经组建了一支团队来应对未来几周的事情,因为参议院共和党人的目标是在选举日之前让川普总统的提名人获得最高法院的确认。

白宫高级官员透露,该团队分为2个部分:一个专注于沟通,另一个专注于指导巴雷特在国会山上的整个过程。

同时,白宫官员们说,在巴雷特确认听证会之前的几天,他们在信息和战略方面的主要优先事项将是“向美国人民介绍”巴雷特,并“允许他们熟悉作为来自美国腹地的富有同情心、工作热情的一位母亲。”

通讯团队

高级官员声称该团队“具有独特的配备”。

白宫沟通团队将包括白宫新闻秘书凯利.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她是哈佛法学院的毕业生,将担任“首席发言人”的角色;还包括副新闻秘书布赖恩.摩根斯特恩(Brian Morgenstern),他是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毕业生;白宫通讯官员艾丽莎.法拉(Alyssa Farah)和本.威廉姆森(Ben Williamson),他们是来自国会山的退伍老兵,与国会两院的共和党领导人有着独特的关系。

通讯团队还将包括将致力于快速响应工作和研究的白宫工作人员。

“我们将需要成为抵制反对派的尖刀斗士,并准备迅速封送信息以及传播这些信息,用以制止对她(巴雷特)和她的家人的任何虚假叙述或袭击。因为不幸的是,我们预计民主党人会那么干。”一位高级官员说。

这位官员继续说:“因此,我们代表她制定了一项进攻策略。”“她是一位如此令人难以置信和鼓舞人心的提名人,我们每天都会猛烈地为她辩护。”

另一位官员介绍说,白宫的通讯团队打算与参议院的包括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办公室、参议院共和党会议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通讯员保持“非常好的同步”。

这位官员说:“我们将与他们紧密合作。”

国会山指导小组

对于应对国会山上的程序,白宫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Pat Cippollone)和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将扮演“整体角色”。

高级官员说,梅多斯的任务是帮助巴雷特做好准备,并指导她通过参议院的确认。

“他确切地知道我们需要赢得的参议员是谁,以及对他们(参议员)来说什么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位白宫高级官员说。“他知道针对哪些参议员沟通可以为她带来选票,并将帮助她对自己的司法记录保持独立并发声以赢得这些关键选票。”

“他是国会山的策略专家。”

至于西波隆,一位官员表示,他“知道她将受到什么质疑。”

另一位官员说:“他(西波隆)知道如何前进而不用发送太多信息以通过确认的方法。”

“处在西波隆的法律思想和梅多斯的国会山经验之间,我们认为我们拥有最强大的团队来解决这一问题。”

这位官员因此加倍表示对成功通过大法官确认这一过程充满信心,并引用了2017年尼尔.戈拉奇(Neil Gorsuch)大法官和2018年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大法官的确认经验。

这位官员说:“我们的战略素养是我们知道这一过程。”“通过两次确认的经验,我们的记忆力得到了增强。我们拥有一支白宫顾问团队,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对自己的处境充满信心。”

共和党票数足够 预计巴雷特将在10月末通过确认而成为最高院大法官

巴雷特确认听证会开始的日期是10月12日,将历时16天。在10月28日左右,她能否入主最高院的结果将出炉。

一位白宫官员说:“我们知道我们正在按照简短的时间表进行工作,但是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按照以往的经验,在2017年,从提名戈拉奇大法官到他的确认听证会结束历时48天。在2018年,从提名卡瓦诺到他完成听证会确认花了57天时间。

参议院民主党人预计将会竭尽全力阻止这一确认。

不过,共和党人拥有前进的极大动力,并最终通过确认巴雷特。

共和党在参议院拥有53个席位。因此,如果没有民主党人投票支持该提名候选人,那么共和党人可以容忍3张逃票。在那种情况下,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将以50:50打成平手,如果是那样,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将被要求介入、投出关键一票而打破僵局。

到目前为止,此前共和党只有阿拉斯加州的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和缅因州的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表示她们反对在大选前进行确认。但是此后,默科夫斯基暗示确认提名候选人,她是可以的。

那么,参议院共和党人将有51到52票在手,确认通过巴雷特的大法官任命几乎是必然的。

从首次总统辩论看为什么这次最高法院大法官补位极其重要

川普总统在辩论中再一次强调目前大量邮寄选票进行投票必然给大选带来很大的问题,包括邮寄选票欺诈、选票被丢弃以及最终的统计结果很难在短时间内出炉等等。

他说:“这将是你从未见过的欺诈行为。”

那么,这样的选举过程就会有相应的“后果”。川普相信“我们赢了选举”,但最终很可能本届美国总统的产生要依据最高法院的判决结果。那么,能不能保证公正的判决就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方面,保守派的严格按照宪法文本进行判决的大法官要远比按照自己的观念进行法律解释的自由派大法官让人放心的多。

川普在辩论中说,如果民主党处在现在共和党所在的情势下,“民主党人不会考虑不这样做……他们绝不会放弃。”

除了对大选的结果可能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最高法院对于将来美国社会的重大走向也将产生巨大影响。

在辩论中,拜登指责最高法院补位、川普的目标是奥巴马(Obama)提出的《平价医疗法案》(ACA)。他说巴雷特可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但她可以推翻《平价医疗法案》从而使已有疾病的人失去医疗保健。

然而,川普指出《平价医疗法案》本身就是不合理的,是搞得社会主义的那一套,而合理的医保法案应该包括私人医疗保险,而不是贡献大小不同的人一律享受相同的待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