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频扰台 馆长怒呛:有很多台湾人愿意提枪上战场(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9-30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部长严德发(左)29日表示,因应情势变化,台美双方都有在做调整,因为美国也要维护整个区域的安全。右为行政院长苏贞昌。
国防部长严德发(左)29日表示,因应情势变化,台美双方都有在做调整,因为美国也要维护整个区域的安全。右为行政院长苏贞昌。(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针对未来若台湾提出需求,美国是否对台出售攻击性武器,国防部长严德发29日表示,因应情势的变化,双方皆有在做调整,因为美国也要维护整个区域安全。此外,因共机从9月中起每日侵入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对此,“馆长”陈之汉透过直播怒呛,要打就赶快打,不要整天在那边飞,并强调有很多台湾人愿意提枪上战场。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共机为何频犯海峡中线?学者这样看
台产“天弓三型”飞弹多厉害?专家曝:阻中方东风
北京麻烦大了?王定宇:英最强航空母舰将赴南海
若两岸开战台湾可以撑多久?苏贞昌:永远撑着
汉光兵推共军兵力不限 国军“奇袭”逆转胜

共机又扰台 2架次运8反潜机侵入ADIZ

依据国防部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区上发布“0929中共军机活动报告”显示,一架运8反潜机侵犯台湾西南ADIZ。
依据国防部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区上发布“0929中共军机活动报告”显示,一架运8反潜机侵犯台湾西南ADIZ。(图片来源:国防部)

中央社报导,空军司令部29日表示,中方2架次运8反潜机昨天侵犯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及紧急起飞等兵力应对,并实施广播驱离、防空飞弹追踪监控等作为。然而,这已是16日以来,共机第8度扰台。

国防部29日晚间在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区上发布中国军机动态相关资讯。

依据国防部日前公布的路线,中国军队1架运8反潜机24日侵犯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

16日合计有2架次运8反潜机,侵犯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18日上午出现2架轰6机、4架歼10机、4架歼11机,以及8架歼16机,合计有18架军机骚扰台湾,包括12架逾越海峡中线;19日出现2架轰6机、2架歼10机、2架歼11机、12架歼16机,以及1架运8反潜机,合计有19架军机侵扰台湾西南及西北空域,并逾越台海中线;23日、22日、21日同样分别有2架次的运8反潜机侵犯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

美国是否出售台攻击武器 严德发:双方因应情势调整

29日,立法院邀请行政院长苏贞昌列席报告“110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的编制经过并备质询。国民党主席、立委江启臣质询表示,依台湾关系法,美国向台湾提供防卫性武器,但这两年台海形势出现了改变、发生美中对抗,若台湾在未来提出采购攻击性武器的需求,美方是否会考虑出售。

对此,国防部长严德发表示,因应情势的变化,双方都有在做调整,因美方也要维护整个区域安全。

江启臣又询问,有媒体报导表示,美国打算对台出售7项重要的武器系统,包括水雷、巡弋飞弹及无人机,未来的武器采购是否会落入军备竞赛。

对此,苏贞昌表示,政府绝对不与其它国家竞赛武器,而是基于保护国家国人安全,针对有必要的、相关的防卫性武器,皆会做足准备,也会从国防自主,扶植产业进行,大家一起保护国家,绝不做武器竞赛。

江启臣问道,共机今年频繁绕台、扰台、飞越海峡中线,迄今已经超过28次了,最近许多民众都在询问,两岸是否会开战、共军是否会突袭。

严德发表示,目前是中共原本就有的挑衅行为,目前没有武力犯台全面战争的征兆;武力犯台的具体条件之一,就是中国内陆的部队开始往东岸集结,但迄今没有这样的迹象。

共机频频扰台 馆长呛:要打快打 别以为台湾人都孬种

中国军队近期频繁进行军演,军机飞越海峡中线,拉高了台海紧张情势。对此,馆长陈之汉27日透过直播表示:“如果真的要打过来,就赶快打过来,不要整天在那边飞阿飞!”他还提及,日前中枪已康复,中国当局却还在喊“留岛不留人”。

陈之汉又强调,台湾不是每个人都是孬种,他之前经历快死的感觉,“你有办法吗?老子中这3枪,就好像游戏升了3个level”,并强调,还是有很多的台湾人愿意提枪上战场,“不要以为台湾人都是俗辣”。

陈之汉讽刺中国政府,若连自由言论都没有,根本生不如死,“你以为台湾好统治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