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正式认证习“总加速师”?(图)

发表:2020-09-29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因为在多领域的胡为,被网民戏称为加速中共灭亡的“总加速师”。日前,中共新华社发表了一题为“这条路,我们请你一起加速!”的视频短片,意图为贵州的“扶贫”和“旅游”加速,并且号召“全民加速”。网友解读称,这是官方正式认证习“总加速师”称号。

推特帐号“LIFETIME视界”转发这条消息截图时做出独特的解读称:中共新华社“认证”习近平为“总加速师”,特意发表“这条路,我们请你一起加速”。

题目为“这条路,我们请你一起加速!”的视频短片中出现了这样词句:“一路向黔”;“邀你加速”;“全民加速”。

贵州长期是中国贫困大省,而今年又是中共号称要完成脱贫攻坚、全民小康的一年。不过中共的扶贫被认为充斥贪腐和造假,官员甚至为了政绩搞强制脱贫。加上今年以来在中共病毒疫情冲击下,中国经济陷入困局,舆论普遍认为中共高层的脱贫攻坚任务,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泡汤。

5月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两会的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元,引发轩然大波。外界认为这实际上是解构了当局扶贫失败。

对于新华社应景发出“一起加速”的话语,推特网友的评论不无意外地联系到习的绰号“总加速师”。

网友:

“即便正面理解加速,厉害国经济和中国航天一样,在关键时刻就软趴趴。彭博社电,进入九月,中国经济又进入疲软,复苏乏力。”

“应该说‘这条路,我们请你一起加速,走到黑。’”

“挂上倒档。油门踩到底,加速!”

“这次我挺新华社!”

“新华社内部隐藏有阶级敌人。”

“一会儿去墙内网站发个总加速师看看会不会被删。”

“一群贪官围着一个赦免他们贪官正在逆行超车,前面已经出现一辆美式坦克。应景的画面。”

“有请总加速师认证加V。”

今年以来,中共“战狼外交”连续受挫。由于中共隐瞒导致中共病毒扩散全球,且借疫情之际,四面出击,不断派军机、军舰到台海、南海、东海“耀武扬威”。并与印度爆发近几十年来最大边界冲突,导致其与周边国家间的关系不断恶化。

而过去几个月以来,中美关系持续恶化。川普(特朗普)政府已经接连重拳制裁中共,在金融、科技、国家安全和人权问题等方面向北京接二连三地开炮。

今年8月22日,长期研究美中台局势的总体经济学者吴嘉隆在脸书发文表示,“习近平的绰号,总加速师,绝非浪得虚名,他确实会加速中共的崩溃。”

9月22日,红二代、地产大享任志强被判18年徒刑。而任志强被重判,据信与此前他写文章批习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有关。

资深评论人颜纯钩撰文指出,近平初上台时曾拍胸脯保证红二代们的利益, 如今动了红二代,而且是有代表性的红二代,这件事非同小可,绝对会产生深远影响。习近平坑越挖越多,一个比一个大,侥幸跳过一两个坑,难保跳过所有的坑,所以他的“总加速师”雅号,绝非浪得虚名。

有意思的是,习的“总加速师”称号,此前被指已获美国认证。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反共檄文,指中共对“世界各地的自由民主国家”构成代代相传的威胁,各国应联合起来对付中共,捍卫自由社会的民主自由价值观。随着美中互关对方的总领事馆,标志着两国进入新冷战,这是相对于当年美苏对抗的冷战而言。中共政权会否很快步苏联后尘,迅速解体告终?

蓬佩奥着重强调,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撒得最大的一个谎言就是:中共代表被它监视、压迫和恐吓的14亿中国人。

蓬佩奥还一改过去对习的中国国家主席称呼,而以中共“总书记”称之。蓬佩奥指,“中共政权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破产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的真正信仰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