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正邪力量大布局 决战时刻看中国(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9-25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 荣誉会员 美国 中共
历史象一条流淌的河流,如果从上空俯瞰,往上游回望,就会发这一切在历史的来处早有铺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中共不是中国,在中共解体后,世界将会看到那真正的中国。伴随着这一天越走越近,越来越多的世人,正在把目光看向中国。和广大读者一起,看清中国的过去和未来,正是《看中国》的历史使命。

世界局势在2020年进入拐点,美国政府已经认识到,自由世界和中共无法并存,美国必须尽一切努力,让中共落幕出局。

历史象一条流淌的河流,如果从上空俯瞰,往上游回望,就会发现这一切在历史的来处早有铺垫。

两种对立的价值观,两场价值相反的革命,两种来自深层的完全相反的力量,200多年前就同时出现于人类世界,然后又同时发展壮大,同时登上世界舞台,同时进入全盛。

一种是正的力量,是建立于传统之上的,按照传统道德规范在走。另一种邪的力量则是想方设法让人类决裂传统,目标是将全人类置于变异意识形态的极权统治之下。

这两种力量在200多年前几乎同时出现于国家层面,一开始相距遥远,只是在表现上对比鲜明,再之后伴随着各自的发展,对撞和对抗越来越频繁,这都是为最后的终局做铺垫。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点击图片 了解真相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1776年和1789年,两场相反的革命同期发生。1776年美国独立革命的胜利,不仅是现代美国的诞生,更是人类近代普世价值首次在国家政府层面的实现。

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则是另一种力量的现形,法国大革命以暴力恐怖闻名,恐怖暴行竟然与美德被联系起来,个体生命在革命面前毫无价值。

美国独立革命是对人类传统信仰和道德的延续,而法国大革命却是要摧毁人类之前的一切传统、信仰,彻底改变社会。

100多年后,美国从一个偏远的新生国家发展成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而后一种力量也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形式,一步步扩大它的影响力。

1917年是关键的一年,上述这两种对立力量,又在同一年以有力的形象亮相世界前台。

1917年4月,美国向德国宣战,打破了一战的僵局。这是美国自建国后,第一次走上世界舞台,开始扮演国际事务调停者和警察的角色。

同年11月,列宁发动政变,推翻了俄国临时民主政府,邪恶力量在俄国窃取了政权,苏联随后出现了。

二战中,东欧和前苏联国土上的人民付出了惨痛代价,但得益者却是苏共。共产主义极权扩张进入东欧。同样,中国人民也在二战中付出了惨痛代价,得益者却是中共。1949年中共在中国窃取了政权。

美国在二战后正式扮演起国际正义警察的角色,以美国和苏联为代表的这两种力量在二战后进入全球对抗。

1991年12月,苏联解体,但这其实只是邪恶力量的“中场换人”,在美国和世界的麻痹大意下,邪恶力量的最终代表——中共,已经戴着面具,悄然登场了。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点击图片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2020年又是一个关键年,100年未有的全球疫情,40年美共关系的转向,在美国的前所未有的街头烧抢,美国左派的公开马克思主义化,都是变局年的标志。

此时,两种力量的对抗更加复杂,邪恶力量已经大举渗透美国和西方社会,从美国内部发难。

在美国,一起警察执法过度事件被左派们用来煽动种族仇恨,制造乱局;示威者砸毁美国历史人物的雕像,焚烧美国国旗、圣经;左派学术精英们加速篡改美国历史;左派政治人物呼吁要彻底改变美国。

这一切的表现,都是在否定美国的传统,其背后正是那邪恶力量,企图一举颠覆传统的美国。

但是,从200多年的正邪布局来看,这么长的历史演绎就是为了今天。美国一路走来,战胜纳粹,取得冷战胜利,就是在准备这终局前的决战。在历史的这关键一刻,不会出现偶然事件,中共对美国大选换人的希望,终将会落空。

美国和中共的对抗,并非是普通政府间的对抗,在深层的,是长久以来正邪之战的一部分,是延续人类传统还是背离人类传统之战的一部分。

虽然邪恶力量来势汹汹,看似强大,但因为它背离了道德,从更广大深远的时空看,就必然会失败。

但是其中的过程,却是由每一个人在正邪、善恶之间的选择去演绎,这也是生命成就自我的过程。

中共自以为绑架了14亿中国人,但中国人毕竟拥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传统,在中国早就出现了反对共产邪恶主义、回归传统的潮流,至今已经有超过3.6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这历史的关键一刻,中国人的选择是关键,他们的选择不但决定着自己的命运,也在影响和改变着世界。

中国人在看中国,世界也在看中国。和读者一起,看懂中国的历史、文化和未来,在善恶正邪之间,做出有利生命长远的选择,正是《看中国》的历史使命。

拥有更多荣誉会员的鼓励关爱,拥有广大读者对真正独立媒体的大力支持,《看中国》必将能和诸多参与者一起,不负这伟大的历史一刻。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点击图片 前往看中国荣誉会员注册

本文相关阅读:

1776和1789 两场相反的革命对立至今
未逝的1917 两种力量同时走上前台
2020的看点 一场川普和马克思之间的竞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