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唐绮阳“四个字”贴切形容台湾(组图)

发表:2020-09-22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绮阳惊全球确诊人数的数据,反观台湾“衷心感恩能身在诺亚方舟里。”
唐绮阳惊全球确诊人数的数据,反观台湾“衷心感恩能身在诺亚方舟里。”(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现年54岁的唐绮阳,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是台湾知名的西洋占星学专家。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主修服装设计,副修舞台设计。大学毕业后,先从事配音员工作,并投入自学占星术。29岁时辞掉配音工作,转行当占星家。

近年来全球疫情肆虐,一直都没有缓和迹象。像是美、印度、巴西等国每天确诊数都数万、甚至到10万以上。即使是武汉病毒发源地中国号称已抗毒成功,却又在西南地区的边境城市瑞丽爆发严重疫情,但中共仍然瞒报确诊人数,这难道不是许多病毒学家预测所称的秋冬的第二波病毒的起源吗?想起中共隐匿疫情所造成世界性的灾难,真的很难不让人这样去联想的。

在欧洲地区近日武汉病毒确诊病例突然蹿高,譬如法国9月19日一天就新增确诊逾1万3千人。对此,星座专家唐绮阳庆幸自己身在安全的台湾,并在脸书发文,感恩台湾宛如“诺亚方舟”。

唐绮阳19日在脸书粉专“唐绮阳占星帮”写道:“台湾真的很像平行世界,19日确诊3例境外移入,有时候是一例,有时候甚至是零确诊。这很容易吗?不,一点都不容易!”

唐绮阳在脸书贴出全球各地的确诊数字统计表,并分析道,法国总人口是台湾的3倍多,如果按照确诊人数的比率,相当于台湾要经历1天4千多例的恐慌,可是,“我们的总确诊甚至未超过500”。对此,唐绮阳反问:“台湾不是诺亚方舟是什么?”

对比如今全球多国仍然凶险的疫情,唐绮阳感慨:“我们所经历的生死恐慌,至少不是以‘一批又一批’的方式,还能好好悼念跟哀伤……衷心感恩能身在诺亚方舟里。”

网友纷纷留言:“老师这篇发言提醒真的很棒,很感恩一切了!”“台湾今年真的是有金钟罩铁布衫,疫情没有大爆发,台风也只是路过不来,一整个风调雨顺!”“防疫成绩获得各国的尊敬及羡慕,前所未有!”“感谢卫服部的努力,尤其是陈时中部长。”

“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台湾不受到疫情影响,唐绮阳形容台湾如诺亚方舟,笔者有以下看法:

1、唐绮阳是星象命理学家,当然她是带有宗教情怀的。她认为人的一生是被命运所主宰,非后天人力所能改变,人只能按天定运数去行事,不然的话,逆天而行会招来横祸的。

唐绮阳当然明白诺亚方舟在上古大洪水时期挽救了人类的命脉,使人类不至于灭绝,今天她以“诺亚方舟”形容台湾,也意指地球上的人类正面对大淘汰来临之际,或许台湾就是上天安排挽救人类来的那只方舟。

2、台湾之所以能成为诺亚方舟,很可能是因为台湾的基本国策就是反共。因为中共肺炎既是中共制造的,又是上天用它毁灭共产党来的。所以台湾唯有反共才能受到上天的眷顾,才能成为“诺亚方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