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竟然这样做 骇入武汉实验室惊人发现(图)

发表:2020-08-22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病毒示意图
网络安全专家罗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向澳洲媒体披露,他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出来的数据中发现,当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于蔓延全球后,武汉病毒实验室就删除了数据库中大部分的数据且加以编造。武汉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8月22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迄今仍在全球持续延烧,中国被各方指控在病毒初期隐匿疫情。日前网络安全专家罗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在接受澳媒采访之时惊爆,他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所泄露出来的数据中发现,当北京意识到病毒已在全球大流行后,立即删除了数据库,甚至加以编造。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曾经是网络安全承包商的波特,日前他与越南富布赖特大学的教授克里斯多福·巴尔丁(Christopher Balding)接受澳洲《天空新闻》采访时指出,有骇客潜入了武汉病毒研究所,且将其中的一些数据发送给他和巴尔丁教授,他们俩从某一个数据库中所窃得到的数据,经过分析之后,显示北京提供的数据与世界卫生组织(WHO)所公开发布的数据,显现巨大的差异。

波特披露,在数据库中还能看出中国自己“清除”的数据,及编造之后生成的数据。对此,他批指,“北京政府正在伪造自己的数字”。

波特进一步表示,在数据库中的64万个项目,其大部分都是在某一个特定日期,及每天案件数量出现偏差之前遭删除的。对此,他说:“当北京意识到中共病毒将于全球大流行时,他们就开始清除数据了”。

巴尔丁认为,该数据库可能是一个中国官员为了取悦高层的例子。巴尔丁指出,这似乎表明了他们某种内部想要达到某一种目标,且取得进展。这亦暗示着中共为了自己的目的及外部目的,而伪造自己的数字。

波特坦言,目前如果要完全理解丢失的数据及遭更改的数据,还需要一些的时间。不过,现今已有一个团队正在努力从被清除的数据库深处,拖出其“真正的数字”。

川普:美国已掌握武汉实验室“不少坏消息”

5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周日早晨谈未来”节目专访之时表示,美方已经掌握许多有关武汉实验室的讯息,而且大部分都是不好消息,不管病毒是来自实验室或蝙蝠,其皆来自于中国,所以北京早就该要阻止它,阻止一切的源头。

川普批指,北京当局不允许人们到中国,可是却允许人们自中国前往全球各地,其中包括美国,这就是为何欧洲的疫情非常严重,看看这些国家,其中俄国也面临一个艰难的时期,每一个国家都正面临一个艰难的时期。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同日接受美媒《ABC》专访时亦炮轰北京,武汉肺炎最早于武汉出现,而零号病人是出现于去年11月,且在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庇护之下,中国隐匿疫情长达2个月之久,而后将数十万中国人送上飞机,前往米兰、纽约及世界各地进行“播种”病毒,也伤害了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