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手指长度”竟可看出他是怎样的人(组图)

发表:2020-09-20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发现男生的手指长度会看出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科学家发现,男生的手指长度会看出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科学家的一项研究显示,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男生通常对女生都会比较礼貌和关心,而食指和无名指差不多一样长的男生则比较粗鲁和固执。

在为期20天的研究里,加拿大的麦基尔大学对155名男士进行了5分钟的行为测试,然后把他们分成两类,一类是个性温和的人,另一类则是个性粗暴的人。

然后发现到无名指较长的男士较多属于个性温和的人。

根据科学家的研究,他们发现了无名指的长度能够反映男生在胚胎时接收到的男性荷尔蒙的多寡。

而无名指越长,则代表在子宫里接收到的男性荷尔蒙越少。这对男生们长大后对女生的态度起着非常大的影响。

首席研究员和心理学家Debbie Moskowitz说: 

“无名指较长的男生在和女生相处时会比较认真的听女人说话,贴心以及长时间面带微笑。”

研究还显示无名指较长的男生对于女生会给予比男生多的宽容,而指长一样长的男生则没有什么差别。

加拿大的麦基尔大学科学家在实验中也发现,指长比低的男人几乎一整天都是在温和的状态下,但是指长比高的人几乎都是特别的暴躁,等于指长比低的男人和谐指数比指长比高的男人高过30%,所以,指长比低的人繁衍的后代也较多,离婚率也低,因为他们对另一半总是退让。

女生们在找男朋友时可以先看看对方的手指哦!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逃不脱三个字:“我愿意”。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逃不脱三个字:“我愿意”。

下面再来聊聊美好婚姻三方面,读懂是婚姻,读不懂是人生

有人说花心的男人不能嫁,有人说别和太穷的男人结婚,可还是有那么多姑娘义无反顾的嫁了。所以说,万事逃不脱三个字:我愿意。

在没有走到最后之前,谁也不确定哪个才是对的人。没有人不想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可毕竟人生没有进度条,可以拖到后面看一看。

王宝强娶马蓉时,多么高调,多么甜蜜,可结局却如此让人心酸。

人生事,若是仔细掰扯起来,永远说不清楚。

就像张爱玲说的: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那今天我们也来说婚姻三件事。

聊得来,有话说,才是婚姻里最宝贵的东西。
聊得来,有话说,才是婚姻里最宝贵的东西。

第一:聊得来,有话说

收起一堆的择偶标准,什么有颜有钱,那些都不是幸福的保障。再好看的脸也会慢慢老去,有钱不花你身上,也只能是心里安慰。

而聊得来,有话说,才是婚姻里最宝贵的东西。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漫长的岁月枯守里,两个无法正常沟通交流的人,是多寂寞,多孤独。

第二:不攀比,过自己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所谓的幸福只是一个比较级,比别人过得好,拥有得多,就幸福。

可是,你永远也不会成为最好的,如果你对生活的要求过多,就会觉得总有欠缺,也会本能地忽略掉已经拥有的快乐。

所以,知足者常乐,能忍者自安。

当爱情升华为亲情,唯有知恩感恩,才能唱琴瑟和鸣。
当爱情升华为亲情,唯有知恩感恩,才能唱琴瑟和鸣。(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第三:知感恩,懂善念

人的一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于婚姻更是。

当爱情升华为亲情,两个人便要用余生去兑现曾经的承诺,不离不弃,与子偕老。

在这个过程里,新鲜感会慢慢失去,缺点会暴露无遗,唯有知恩感恩,才能唱琴瑟和鸣。

首先你要清楚,这个世上,没有谁是天经地义要对你好的,所以,夫妻之间更要学会去感谢对方。理解对方的委屈,包容对方的缺点,宽容对方的脾气,聆听对方的内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