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到湖南掀盖 网友:金三的招牌动作(视频)(图)

发表:2020-09-18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到湖南视察时掀盖
习近平到湖南视察时掀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习近平在9月16日到湖南视察时掀盖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无独有偶,在同一天,金正恩在某地视察时掀盖的视频也被网友翻出。网友发出疑问:共产国“领袖”去视察怎么都喜欢掀盖呢?有网友猜测与粮食危机有关?

据官方新华社报导,习近平16日赴湖南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以及村民家中,了解当地所谓“红色教育”及扶贫脱贫情况。

官方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众星捧月”般的官员和“民众”簇拥之下,习近平进入村民家里,还乘兴伸手掀了盖饭菜的盖子,这个动作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的评论:

“领袖”们在说,“饭是我给的,你们都吃的很好,对吧!”

“是警告大家很快没饭吃了!”

“一个掌握国家暴力机器、手握生杀大权、拥有数不尽的特权和财富...这么个东西看底层与周围贱民迎合自己作秀、是不是一股子皇感油然而生?”

“我以为揭锅盖是金三的招牌动作,感情又山寨别人。”

“朝鲜饿死很多人了。”

“昨天看到三胖也揭了锅盖。”

“共产党都是一个样。”

“哈哈…又是揭锅盖。”

“揭锅盖已经是面子工程的标配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在中共病毒持续爆发的同时,中国洪灾、蝗灾不断,粮食危机备受关注。

习近平8月11日透过官媒下指示批评餐饮浪费现象,声称要以“加强立法、强化监管”等方式来制止。随后各地方政府一窝风拍马跟进,怪招百出。多地掀起禁止食物浪费的“光盘运动”,党媒甚至发起“光盘挑战大赛”,不少地方推行餐饮业N-1和N-2点餐模式、称体重点餐、吃剩菜等等,抖音、快手等社群影音平台上的“大胃王吃播”视频也陆续被下架。

8月16日上海市发布通知,设立粮食浪费举报机制,颇有文革红卫兵的味道。更惊人的是,中国人大将就餐饮浪费展开立法研究,要“刑事化”。甚至中共“刀把子”公安部8月19日也由部长赵克志发出要求,要“严厉打击涉粮食安全违法犯罪活动”。

中共政府曾屡次强调,粮食供应没有问题,年度库存与消费量相比,显示出“充分的底气”。但官方近日公布,今年夏粮收购小麦比去年减少近千万吨,6月进口小麦数量年增197%,创7年来的新高。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日前前往黑龙江视察时,特别要求当地确保秋粮丰收,外界认为,种种迹象显示,中国面临粮食危机非常严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