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600万遗产留给泰国女看护 前妻愤而起诉(图)

发表:2020-09-1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 前法官 遗产 泰国 看护

【看中国2020年9月17日讯】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已20多年的澳洲69岁的退休法官哈里森(Brian Harrison),在几年前因为爱上照顾他的年轻泰裔女看护,2018年迎娶她为自己的第三任妻子,更将巨额遗产全留给她。此举却引来前妻的不满,并告上法庭,前妻更翻出多年旧帐,指控哈里森对她施以各种家暴,认为哈里森有“道德义务”支付她抚恤金,要求法庭分部分遗产给她。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几年前,澳洲的哈里森由于行动不便,聘请小他23岁的泰籍看护兰佩(Rampai Kumkuang)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没想到日久生情,两人于2018年结婚,兰佩成为他的第三任妻子。

不过,哈里森在1年后就去世,留下高达600万澳币的巨额遗产给兰佩。

哈里森逝世后,他的第二任妻子特蕾丝(Therese Ryan)提出控告,指哈里森控制欲极强,在两人结婚的期间,对她施以家暴,还一度纵火烧家,种种偏激的行为导致她罹患严重忧郁症、焦虑症,并从此为精神疾病所苦。

特蕾丝原本是一名优秀的律师,却因为这段家暴往事人生再也无法步上正轨,更被医生判定为“永久残疾”,因此被迫放弃律师执照,靠残疾人士福利金生活。

特蕾丝向法院主张,哈里森有“道德义务”支付她抚恤金,保障她的生活,她也对兰佩提出诉讼,要求分得遗产中的236万澳币。不过法官认为,哈里森与特蕾丝两人早在大约26年前已经离婚,特蕾丝早已不是妻子,因此无权分得遗产,遗产也将由兰佩全权继承。

结果,特蕾丝不仅没有分到一分钱,还必须承担诉讼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