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國學生「乞丐變王子」繼承遺產9.5億(图)

发表:2020-03-25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爾多瓦的謝爾蓋.蘇德夫繼承遺產,成為億萬富翁和地產大亨。
摩爾多瓦的謝爾蓋.蘇德夫繼承遺產,成為億萬富翁和地產大亨。(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25日訊】據俄國新聞報導,東歐小國摩爾多瓦(Moldova)的一名31歲大學生謝爾蓋.蘇德夫一夕間「乞丐變王子」,繼承一位富有的德國遠房親戚的9.5億歐元遺產,搖身變成為億萬富翁和地產大亨。

現年31歲的蘇德夫是摩爾多瓦科姆拉特市人,他是當地一所大學的新聞系學生,同時他也在當地一家廣播電臺中兼職充當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賺取每月150歐元的微薄薪水。

雖然蘇德夫的生活相當窮困拮据,但他卻有一個非常富有的德國遠房親戚。這個56歲的德國遠房叔叔不僅擁有數億歐元的資產,並且還是一家德國銀行的首席股東和房地產大亨。

蘇德夫回憶說:「我是在1998年通過網際網路查找到我這個遠房叔叔的,我給他發了一封電子郵件。沒多久他就給我回了信,並邀請我到德國去玩。我到德國去看望他時,受到了他熱烈的歡迎。雖然我從來沒有跟他開口要過錢,但他後來卻經常給我寄些錢,不過他每次寄給我的錢並不多,通常都是100歐元或150歐元。」

蘇德夫只見過他的叔叔兩次。他的叔叔去世後,竟然在遺囑中給他留下了至少9.5億歐元的巨額遺產。

這位56歲的叔叔於2007年9月死於心臟病。他的律師一年後來到科姆拉特宣布遺囑。蘇德夫聽完了這份遺囑後,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份遺囑顯示,他不僅成了一家德國銀行的首席股東,並且還成了他遠房叔叔名下所有動產和不動產的新主人。他在一夜之間就從一個窮學生搖身變成了億萬富翁。

蘇德夫繼承巨額遺產的事成了當地被談論最多的事情,在他居住的25,000人口的小城科姆拉特市幾乎人人都在談論這一最熱門的新聞,甚至當地政府都驚動了,因為9.5億歐元的巨額財產相當於摩爾多瓦一年的國家預算。

當地政府官員召開了緊急會議,討論應該如何和這個新億萬富翁打交道,他們想知道蘇德夫打算如何花這筆巨額財産,想知道他是否準備向自己的家鄉城市捐一些錢。

蘇德夫告訴記者,他是從去世叔叔授權的律師處瞭解到他將繼承遺產。這位新的億萬富翁需要到德國去簽署一些法律文件並登記財產。

蘇德夫說他的生活並沒有發生多大變化。只是很多朋友向他開口借錢。

蘇德夫說:「至少到現在,這些財富只給我帶來了麻煩和頭痛。我可不想因為這些意外的財富而陷入麻煩之中,我已經無法像從前一樣自由外出了。今天我打算到商店中買一包香菸,可當我來到商店中時,人們立即認出了我,將我圍得水洩不通,他們詢問各種各樣的問題,向我表示祝賀,然後向我借錢。」

這筆遺產除了9.5億歐元資產外,還包括對一家德國銀行的控股權,一些金銀珠寶和位於德國、義大利和法國的眾多房地產。

责任编辑:岳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