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出1道简单数学题 美丽女儿解答笑翻人(组图)

发表:2020-08-27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妈出的一道简单数学题,女儿的解答笑翻人!
爸妈出的一道简单数学题,女儿的解答笑翻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哈哈哈哈太好笑啦!这名女子的爸妈给她出了一道简单的数学题,但却彻底难倒了她。

爸妈出题问女儿:“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他们有四个女儿,而女儿各有一个兄弟,请问这个家庭有几人?”

然后她的答案是十人,但父母却告诉她,你是错的!

这让她十分不解!她怎么算都是十个人啊!

父母看她困惑的样子,疯狂大笑不已……!

她拚命地解释自己的逻辑,想证明自己是正确的!

聪明的你,你的答案是多少呢?

直接来看看Youtube视频【女子面对父母出的数学问题疯狂鬼打墙,让两老笑到翻掉】的影片吧。

真的太好笑啦!网友也纷纷笑喷:

“所以他们四个都叫泰勒”,“听到女儿说,所以四个都叫泰勒我就笑出来了 ”,“抱歉我是来看妹子的”,“难怪说华人数学好…… ”,“这让我想起了一道数学题:有一对兄弟,哥哥4岁,弟弟的年龄是哥哥的一半,当哥哥100岁时弟弟几岁? ”

笑话2则
笑话2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2则

我是谁

总经理出国考察,临时打到公司交代事情,不巧接到电话的是小明而他正在摸鱼……。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讲话,请你待会再打来。

总经理问: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总经理!

小明也回:那么,你知道我是谁吗?

总经理:不知道。

小明:不知道,那就没关系了……。

招魂法事

我有一个同事叫麦谷怀,结婚三年多,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拆散了这对恩爱夫妻。

这个同事一度服药自杀,还好发现的早,没有再造成遗憾。

获救后的同事,整天失魂落魄像行尸走肉,还差点因此丢了工作。几个好友想帮忙,都束手无策。

后来大家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劝他办一场招魂的法事,虽然有点让人不解,不过也算是一种精神上的治疗。

于是大家帮忙出一点钱,找个风评还不错的道士(至少是那种不会乱骗钱的)。

法事在晚上举行,几个同事都来陪着谷怀。两个小道士摆设好了祭坛,老道士调一调挂在下巴的麦克风,烧了几张符纸,铃~铃~铃~的摇起招魂铃过了不久,老道士突然双手紧抓着桌子,全身不停的颤抖,旁边的小道士紧张的对我们说:

“没关系,应该是亡灵上身……”

老道士开始喊着:“麦……麦……麦谷……麦谷……”

听到亡妻叫出自己的名字谷怀激动的想冲向前去,同事慌忙的拉住他,谷怀流着泪大喊:

“小芳……小芳……我在这里……”

老道士颤抖的更厉害,一直喊着:

“麦……麦……麦……麦……麦谷……麦谷……麦谷……

……

……

……麦谷……落电”(台语:麦克风漏电)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