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不已 72岁葡萄牙总统跳海救人(图)

发表:2020-08-17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龄72岁的葡萄牙总统索萨(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于受访途中,突遇民众落水,毫不犹豫跳海救落水者
现龄72岁的葡萄牙总统索萨(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于受访途中,突遇民众落水,毫不犹豫跳海救落水者。(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日前,现年72岁的葡萄牙总统索萨(Marcelo Rebelo de Sousa),正在海滩上接受访问之时,在不远处海面上,突然传来了2位年轻女子的呼叫声,索萨见状直接跳入水中,朝着落水者方向游去。这次索萨跳海救人的画面,已攻占西葡两国的新闻版面,尽管民众此行径评价两极化,但都对于他的身手惊叹不已。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在当地时间15日中午,索萨在阿尔沃尔(Alvor)海滩上接受当地媒体“SIC电视台”的访问,谈起了自己对于海滨城市旅游方面的政策。

突然在不远处的海面上,传来女子的呼叫声,看到了2名年轻女子于1艘翻覆的独木舟旁载浮载沉着。索萨瞧见后,立即直接冲入海中,向落水者方向游去,当他到达女子身边之时,救生员亦骑着水上摩托车赶至现场,并与索萨及后来赶到的民众一同把这2名女子救上岸。

索萨上岸时解释称,这2位乘坐独木舟的女子,是遭浪花打落水中之后,再被强力海流从另一个海滩卷过来的,因为水流过强又加上恐慌,才导致她们险些溺水,他也提醒民众前往海边戏水,必须注意安全。

Marcelo Rebelo De Sousa, 71 ans, président de la république portugaise, a sauvé de la noyade deux femmes dans la mer en Algarve. 😯😯 Avec un président comme ça, le Portugal ne craint rien. #SuperMarcelo pic.twitter.com/eVDbuIdYxZ

当索萨跳海救人的画面播出之后,瞬间攻占了葡西两国的新闻版面,有不少人称赞他是一个英雄,但亦有人质疑他是在“作秀”,但对于一个72岁的人,身手仍如此矫健一事,都惊叹不已。

其实,索萨在年轻时就是一名游泳爱好者,也是游泳比赛的常胜军,虽然在前几年被检查出心脏有问题,但仍然维持游泳的运动习惯,因此多次被民众目击他在海边游泳,此次也是在海边休假时抽空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