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制裁参与建设南海人工岛的24家中资公司(图)

发表:2020-08-26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南海 中共 实体名单
(图片来源:美国商务部官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尽管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抗议,但自从2013年以来中共一直在南海快速建造人工岛并将其军事化。美国商务部宣布,因参与中共军事设施建设及在南海将人工岛屿军事化,24家中国公司被该部门列入了“实体名单”。

8月26日,美国商务部官网宣布,为了敦促中共能在南中国海停止将有争议的岛屿哨所军事化,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Bureau of Industry and Security,BIS)将24家中国公司列入“实体名单”,即制裁名单。这些公司名称如下: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Dredging Group Co., Ltd.)

中国交通建设公司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Tianjin Waterway Bureau)

中国交通建设公司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Shanghai Waterway Bureau)

中国交通建设公司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Guangzhou Waterway Bureau)

中国交通建设总公司第二导航工程局有限公司(Chin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Company Second Navigation Engineering Bureau)

北京环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Huanjia Telecommunication Co., Ltd.)

常州国光数据通信有限公司(Changzhou Guoguang Data Communications Co., Ltd.)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 7th Research Institute,CETC-7)

广州弘宇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Hongyu Technology Co., Ltd. ,CETC-7下属研究所)

广州通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Guangzhou Tongguang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 Ltd.,CETC-7下属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 30th Research Institute ,CETC-30)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22研究所(China Shipbuilding Group, 722nd Research Institute)

崇信八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hongxin Bada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广州市广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Guangzhou Guangyou Communications Equipment Co., Ltd.)

广州市海格通信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 Haige Communication Group Co., Ltd.)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公司(Guilin Changhai Development Co., Ltd.)

湖北广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ubei Guangxing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Co., Ltd.)

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haanxi Changling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上海凯波水下工程有限公司(Shanghai Cable Offshore Engineering Co., Ltd.)

泰利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Telixin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天津广播设备有限公司(Tianjin Broadcasting Equipment Co., Ltd.)

天津市764航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ianjin 764 Avionics Technology Co., Ltd.)

天津市764通信导航技术有限公司(Tianjin 764 Communication and Navigation Technology Co., Ltd.)

武汉美利特通讯有限公司(Wuhan Mailite Communication Co., Ltd.)

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说,美国、中国邻国和国际社会都谴责了中共对南海的主权主张,也谴责了为中共军队建造人工岛的行为。“今天指定的实体在中共对这些人工岛的挑衅性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必须追究责任。”

自2013年以来,中共在南中国海7个不同地点并建造了面积3000多英亩(约12.14平方公里)的土地,其中包括防空和反舰导弹等军事设施。在增加的实体清单中,商务部确定这些实体使中共能够在南中国海建造有争议的哨所,并使之军事化。

美国国务院、美国商务部今天都宣布,中国交通建设公司等在内共24家中国企业被列入美国制裁实体名单中,并对个人实施签证限制措施。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新闻稿中称,在具有争议性的南海区域负责、协助建设军事化设施的中国公民,美国国务院将采取限制签证的措施,他们被禁止进入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