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 “参议院中最不好的”(图)

发表:2020-08-18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抨击民主党副总统竞选人哈里斯(Harris)为参议院中最坏的,最激进的、自由化的。哈里斯的理念和她树立的超级警察形象矛盾,媒体事实核查的结果表明其虚伪。
左派媒体刻意描述的哈里斯(Harris)温和派的形象是虚假的,只是为了大选的需要。图为拜登(Biden,右)和他的搭档哈里斯(左)。(图片来源:JOSH EDELSON,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严厉抨击民主党乔.拜登(Joe Biden)的竞选伙伴、副总统竞选人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为“参议院中最坏的人”,指出她比激进的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更加自由化”。哈里斯实际的施政理念和她一贯所树立的“超级警察”形象有矛盾之处,但媒体事实核查的结果表明她的虚伪。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日(8月16日)报导,上周末在“本周美国”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川普总统抨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哈里斯是所有参议员中“最讨厌的”人。

川普抨击哈里斯是卑鄙、极度自由派的社会主义者

在节目中,川普说:“她是参议院中最讨厌的人。”

“她是对后来成为卡瓦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卡瓦诺法官最坏的、最卑鄙的人。”“我从未见过那样的事情。”

川普总统在2018年7月提名卡瓦诺(Kavanaugh)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哈里斯因在当年的大法官确认听证会上激烈质疑、大肆指控根本站不住脚的卡瓦诺的性行为不端而恶名远扬。

在是次听证会上,哈里斯还质问了有关于堕胎法的问题,但她显得语无伦次。

“你能想到任何赋予政府对男性尸体做出决定权力的法律吗?”她问。

对这个乱七八糟的的问题,卡瓦诺回答:“参议员,我现在还不知道。”

哈里斯还逼问卡瓦诺有关川普总统的政治态度问题。

卡瓦诺在该种问题上捍卫了法官的品质。他回答说:“我在这里不是评估(总统)在政治舞台上发表的评论,因为这样做的风险是我会被卷入政治舞台。”

川普总统在访谈中接着谈到哈里斯的政治倾向。他说:“实际上她是国会全体成员中最自由派的人。”

他说:“这就是我所了解的。”“她比伯尼.桑德斯更自由(左倾)。”

川普总统显然是指政令追踪网站上的分析结果。该网站将哈里斯评为2019年“最自由派”的美国参议员。该网站组织跟踪国会和有关立法者的信息及其投票记录,并自诩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政府透明度网站之一。”

该组织的网站表示,他们的分析是基于参议员的“立法行为,即他们共同提案的法案和决议与其他国会议员有多相似”。

该网站称:“尽管它只考虑了现实的一小部分,但是分数可以解读为一个议员在保守的-自由的之间程度的量表。”

该网站指出,计分卡将哈里斯列为“最自由派”,即哈里斯在“2019年与所有参议员相比,排名最自由”。

同为民主党参议员的佛蒙特州的桑德斯则排名第2,纽约州的克里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排名第3,俄勒冈州的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排名第4。

与之相对,网站将共和党人、田纳西州的马沙.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列为最保守的参议员,随后是同为共和党参议员的爱荷华州的乔尼.恩斯特(Joni Ernst)、印第安纳州的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和德克萨斯州的特德.克鲁兹(Ted Cruz)。

分析还显示,2019年,哈里斯加入的两党立法,“与参议院其他民主党人相比,是最少的。”

在上述评论的基础上,川普总统在采访时将哈里斯称为“社会主义者”。

川普同时指出:“(拜登)已经被收编了。我猜他(现在)是社会主义者。”

“(但是)如果你问他‘社会主义是什么意思’,他不会回答。”“他没有头绪。”

哈里斯真实的理念与外在的表象之间的矛盾

据《纽约邮报》报导,哈里斯是一位印度母亲和一位牙买加父亲所生,自称为黑人。她曾在旧金山担任两个任期的地区检察官,然后于2011年成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法部长。哈里斯于2016年当选为加州的国会参议员。

哈里斯一直在努力打造自己的严厉打击犯罪的形象。

并且,这位立法者还自称是“激进的检察官”,自加入国会以来,就支持采取措施禁止攻击性武器的措施。

在拜登宣布哈里斯为副总统提名后不久,媒体《水星新闻》对哈里斯的施政进行了事实核查,从而对她树立的打击犯罪的形象嗤之以鼻,并批评她为伪君子。

哈里斯监督了旧金山的1,900多次大麻定罪,这是该市以前从未报导的记录。但是哈里斯办公室的前律师和从事毒品案件的辩护律师表示,大多数因藏有大麻而被捕的被告从未被关押。在哈里斯任职期间,只有几十人因犯有大麻罪而被送进州监狱,人数是哈里斯前任的三分之一。

哈里斯后来声称自己也吸了该物质。并且,哈里斯在2018年5月公开宣布大麻合法化。

与处理大麻犯罪相对的是哈里斯处理轻罪的方式。去年民主党党内总统初选时,拜登指控哈里斯在担任加州司法部长期间将非暴力囚犯关在监狱里,只因为他们是该州廉价劳动力的来源。

拜登强调哈里斯后来释放囚犯是因为法官的强烈干预。他说:“发生了什么?随之而来的是一位联邦法官,说足够了,他释放了其中的1,000人。”

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那时也就此给予了沉重的打击–指责哈里斯将“被判处监禁的人用作加利福尼亚州的廉价劳动力”。

在周二(8月12日)的情况通报中,有媒体就哈里斯是加州“顶级警察”的记录提出质疑并就此询问川普总统的意见。

川普总统回答说:“她是一个告知了很多错误事实的人。”

然后川普总统抨击哈里斯在其它政策上的立场,比如争夺税收、削减军事资金、剥夺医疗保健计划以及支持堕胎等等。

这种种表现表明了哈里斯实际的激进自由派的理念。网站上的排名没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