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小民被抓细节:五个彪形大汉将其围住(图)

发表:2020-08-18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共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华融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被控受贿17.88亿余元人民币,创下了中共建政以来贪官受贿的最高纪录。赖小民被抓诸多细节也随之在网络曝光。 

8月11日,天津市二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华融原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一案。2008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赖小民直接或通过他人索取、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88亿余元。赖小民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案件择期宣判。

赖小民案引爆舆论场的是他的“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网民把关注点放在赖小民的100名情妇上面,如《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他把100多个情人安置在一个小区,所有的孩子都喊他爸爸》《金融圈“第一贪”:家藏3吨现金,把100多个情人安置同一小区》等自媒体文章。

日前《搜狐网》报导了赖小民被抓的过程,赖小民过了50岁之后,就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一个礼拜要至少游泳三次,跑步机上每周也要累计至少十公里的路程。2018年4月17日,当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和年仅23岁、北大毕业的女秘书去游泳的时候,看见五位面色冷峻的男人走入自己办公室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的民间帝王生活结束了。

报导说,赖小民没有反抗,连脸色都没有变,他只是扭头对还在卫生间里洗漱的女秘书说,“我有事不能去游泳了。”

来人里面的头也没有为难赖小民,甚至还主动握了一下手,随即侧身,做出一个请的姿势。

赖小民随即走出大厅,钻入一辆黑色的SUV。有两位沉默的壮汉留下来,告诉秘书,希望她能够配合,交出房间所有钥匙和密码。

此时又进来两个男人开始摄像,房门前又陆续开进几辆大SUV。那天7个男人从赖小民的住宅里搬走了接近3吨的现钞。

女秘书吓得浑身发抖,颤颤巍巍的给赖小民的一号发了一个微信,“他被抓了,家也被抄了。”

赖小民的情人,红粉知己已经不计其数了,他私下里将情妇编成号,给他生了双胞胎的香港女子被定为女正一号。其余的按照亲密程度,分为正n,辅n号,加起来已经上百了。

对他来说,接触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也只是一顿略显普通的加餐而已。比如赵x,刘x、杨xx、林xx、熊xx、黄x等等。

据悉,赖小民不仅设立“后宫”,还为情妇在华融集团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职位,让她们成为公司的高级主管、董事长或者总经理等等。

赖小民案以其受贿金额之多、牵涉之广受到瞩目。赖已被证实在香港确有情妇,而且情妇一次就敢收受上亿元人民币贿赂。《财新网》曾披露,仅他母亲收受的礼金,就高达3亿元。

据电视片《国家监察》披露:赖小民在北京某小区一处房产内专门藏匿赃款,他称之为“超市”。“超市”里黄金成堆、现金成柜,然而这些,也只是冰山一角。除了现金,涉案财物还包括大量房产、股权、名贵字画、高档汽车、黄金制品、名表、珠宝首饰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