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团榉坂46前成员 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08-13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气女子团体榉坂46前成员今泉佑唯11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日本人气女子团体榉坂46前成员今泉佑唯11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图取自twitter.com/yuuui_imaizumi)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人气女子团体榉坂46前成员,女演员今泉佑唯所属的经纪公司(爱贝克思AY工场合同会社)今日对外表示,今泉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目前在家疗养。

今泉佑唯从女子偶像团体“榉坂46”出道,之后以浑圆大眼及甜美的笑容掳获不少粉丝的心,成为团队中的人气成员之一,之后传出霸凌事件,于2018年底宣布退出女团单飞,并成为内衣品牌“PEACH JOHN”的代言人。

经纪公司在官网表示,现年21岁的今泉佑唯是在6日出现发烧症状,之后就在家中疗养,8日上午前往医疗机构接受病毒检测,11日接获医疗机构与保健所通知,确诊为阳性,目前已知没有密切接触者。

 
 
 
 
 
 
 
 
 
 
 
 
 
 

お话ししましょう〜 ☺︎

今泉佑唯(@yuuui_imaizumi)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4月 月 18 日 上午 3:17 张贴

今泉佑唯是“榉坂46”的前成员,目前在舞台等表演领域相当活跃。榉坂46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成立于2015年8月21日,原定名为“鸟居坂46”,为继乃木坂46之后成立的第2个“坂道系列”团体,总制作人为秋元康。

据了解,榉坂46目前共有28名成员,其中队长为菅井友香、副队长为守屋茜。此外,在2015年11月29日至2019年2月11日期间,旗下曾拥有一附属团体“平假名榉坂46”,后来独立并改名为日向坂46。

榉坂46预定自2020年10月起更名,以新的团体名义进行活动。

除此之外,知名写真女星天木纯及铃木富美奈也在本月初传出确诊武汉肺炎的消息,23岁人气男星横滨流星也在上个月底接受检查,呈现阳性反应,目前住院接受隔离治疗中。(相关阅读:日星染疫又一桩 23岁人气偶像确诊武汉肺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