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美少女”染疫 自曝出现恐怖后遗症(组图)

发表:2020-08-13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人气美少女”染疫自曝出现恐怖后遗症
好莱坞女星莉莎感染武汉肺炎,自曝出现恐怖后遗症。(图片来源:IG截图/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现年47岁的好莱坞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出身在纽约的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是个电影音乐编辑人;母亲是一个时装设计师;弟弟及2位堂兄弟也都是演员。在她30岁的那年的一次采访中,米兰诺回忆起童年时光时说,她成长于一个“温馨的、真实的家庭。”

不过后来她的思想行为就愈来愈偏激,逐渐转向偏左的社会主义,提倡女权主义、堕胎合法化、男女平权等主张,这些主张实际就是共产主义在西方民主国家施行的一种伪装,等待民众被这些主张口号麻木后,共产主义者可趁机取得政权。

好莱坞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资料照。
好莱坞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资料照。(图片来源:Jesse Grant/Getty Images for Lifetime)

8月10日,好莱坞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在推特发布短片,自曝染疫后出现恐怖后遗症。她将梳完头发后的梳子展示在镜头前,并直呼“这是武汉肺炎害她掉缕缕头发”。

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上周在IG发文透露,4月份她确诊武汉肺炎。8月10日,她在推特发布最新短片,只见她洗好澡在浴室穿着浴袍,正在梳湿漉漉的头发。而镜头一转,她一边梳头一边一缕缕地掉头发,犹如化疗时病患因辐射治疗的后遗症。

她在短片中自曝,已检测出病毒抗体。原来她4月开始出现类似症状,去医院检测三次都呈阴性,然后突然就检出有抗体。医生认为病毒在她体内可能潜伏已久,而她很晚才知道自己被感染。

艾莉莎·米兰诺向粉丝倾诉:“各位,我只是想给各位看,由于武汉肺炎,导致我掉好多头发。”她提醒粉丝,要认真对待疫情并务必戴上口罩,并表示会捐血以助疫苗研发。

先前,艾莉莎·米兰诺曾透露,她发病时症状相当严重,不但失去嗅觉、不能呼吸也无法进食,两周内体重减少4公斤多。患病期间,她一度以为自己要死了。而近期的确有研究发现,“中共病毒”确实会让患者掉头发。

艾莉莎・米兰诺是童星出身,早期凭借1980年代出演影集《妙管家》获封“超人气美少女”。
艾莉莎·米兰诺是童星出身,早期凭借1980年代出演影集《妙管家》获封“超人气美少女”。(图片来源:Ethan Miller / Getty Images)

艾莉莎·米兰诺是童星出身,早期凭借1980年代出演影集《妙管家》(Who's the Boss?)获封“超人气美少女”。今年47岁的她,曾与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合演电影《魔鬼司令》(Commando),但2011年迄今几乎没有电影作品,而是转型成“Me Too”的女权主义运动的旗手,反对美国的堕胎禁令,主张男女平权,并强烈反川普

疫情期间,艾莉莎·米兰诺在推特上不无煽动性地要求,美国总统川普应该将他在纽约的酒店改造成医院,以便进行医疗救助。此一言论遭保守派人士批评“未免太过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