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贴上”大进化 外媒揭露 Win 10 新功能(图)

作者:刘惠琴 发表:2020-08-10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制 贴上 Windows 10 微软
复制贴上”大进化,外媒揭露 Win 10 新功能。(图片来源:Adobestock)

Windows 10 作业系统内建实用的“剪贴簿”功能,透过键盘按下快捷键组合指令“Win键+V”的方式,即可快速呼叫“剪贴簿”快显视窗,可一次显示浏览最近打开电脑端,先前曾使用过“复制贴上”文字与句子的历史纪录列表。

若是经常需使用到复制的文句,还可透过“钉选”功能,直接在剪贴簿视窗显示的历史列表上,用鼠标点一下,即可快速把该则内容直接贴上在电脑端开启的Word档、记事本或Gmail信件内容内,不需要再另外按下“Control+C、Control+V”,就能大幅加快“复制贴上”的工作效率。

针对 Windows 10 这项内建的“剪贴簿”功能(系统预设为关闭,用户可从“设定”选单于“系统”选项把该功能手动开启),微软内部也持续不断优化精进,将让“剪贴簿”的快显视窗还能进一步整合表情符号与标点符号等多项功能于一身。

据外媒WindownsLatest 报导,微软近日向开发者释出 Windows 10 Build 20185 预览测试版本中,已为“剪贴簿”快显视窗接口,带来全新大改版的设计样貌,并加入分类成五大项目的功能页签,包括有:复制贴上、emoji表情符号、Gif动画、颜文字与标点符号。点选“复制贴上”页签,会一次显示多达25笔的文句历史纪录(依时间先后);“表情符号”页签,则会优先显示最近使用过的数款符号,并提供emoji快速搜寻字段;“Gif动画”页签,则会提供最受欢迎的热门动画与快速搜寻字段。

至于全新改版进化的“剪贴簿”功能,预计在何时才会正式纳入Windows 10系统的更新版本,目前尚无具体的相关资讯。外媒推估认为,最快很有可能会在Windows 10系统于下一次发布重大更新版本时上线。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